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讓他壓力很大
Oct 2nd 2014, 10:08, by carolinecsz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讓他壓力很大

時間Thu Oct 2 10:08:45 2014

你們二個的問題在感知上的差異。 因為不同學校,所以你沒安全感? (以下針對二點回覆) 我建議你可以先把所謂的「多放點心思在我身上」先量化。 比如説:一天至少一次電話 這一類的。 也請男生把他能力所及可以放在你身上的時間量化: 比如説:一天最多一次電話 一.認知上的差異(很忙 vs. 都找不到人): 由於你可能覺得,我這通沒找到,下通沒找到,下下通沒找到,今天不算有打電話。 對男方來説,忙完拿起手機,看到的是「三個未接來電」 你的認知是:我找不到人(又不回電怎麼不在乎我) 他的認知是:又被狂扣(不知道有什麼事情要狂扣我) 有可能,前幾次他發現你狂扣之後,打過去不是什麼急事(大姨媽沒來錢包被偷) 只是「達令~我好想你」 在很忙的情況底下如果回應是如此,那久了真的不太想回扣。 因為反正也知道是類似的內容。 如果是「寶貝你幹嘛不回扣,我很擔心你(以下省略三千字碎唸)」 那更不想回扣。不是不在乎你,而是「老子那麼忙哪有時間打去給你唸,等我有空再説」 二.你的沒安全感 不同學校或許常常會希望聽到對方的消息, 不過你可以想一下你的沒安全來自哪裡,分析完你就會知道, 「沒安全感」這幾個字可能不會讓這段戀情順利。 a.怕對方喜歡上別人 由於不同校,不可控的因素變超多,你身為一個外校女友能做的是什麼? 「提升自己的吸引力」而不是嘗試「控制他的行蹤」。 前者可以讓男友越來越愛你,後者只是增加厭惡度。 忠心與否,這跟回不回電毫無關係。雖然突然冷淡下來是一個徵兆, 但是也必須由你本人仔細觀察才能確定。回電頻率不完全是個客觀指標。 b.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心好慌,他有沒有大便吃飯喝水???? 距離的關係無法掌握對方的作息,不過,這位太太,你的角色是「女友」, 請收起自己的「母性」多用半主動式的關心方式來提升對男友的瞭解度。 EX:在對方打來時,再順道問起前幾天他提到一個活動的後續,以表示關心。 EX: 在約會的時候,表達自己對他的關心:最近天氣變涼了,你要多注意身體。 EX:如果你真的愛心爆發了,不講不行,請利用簡訊,whatsapp,line功能傳訊。 也請勿糾結「已讀不回」這件事。那是還在曖昧的人的專利。 c.純粹需要愛,需要關懷 男女交往,這些約會,通話的頻率是雙方在交往過程中協調出來的, 如果你覺得男友這陣子(或一直以來)和你聯絡的頻率低於你的需求, 建議你「當面和顏悅色地」談。 -關心他的生活 -瞭解他在忙什麼 -表達出「我覺得最近好像被冷落了」的感覺 男人的關心,是盧不來的。 女人如果必須要用盧的才盧得到男友的關心,那有點感傷。 如果你的對象不忙了閒下來了也怎麼樣就是無法達到你的需求水準, 建議換一個。用盧的他煩你傷心。而且一旦進入「用盧的才能獲得些什麼」 或「被盧了才願意做些什麼」 那 這 戀 情 就 不 美 了 ! ! ! 切記。 ※ 引述《qq714pp (歪星果仁)》之銘言: : 和男友就讀不同的學校 : 他每天都在忙社團, : 時常弄到半夜,或甚至晚到可以和太陽交接班 : 但是他非常熱愛他所做的事情 : 而我非常的黏他 : 早上喜歡叫他起床、 : 偶爾晚餐時段會打電話提醒他要記得吃飽再去開會 : 睡前固定會講電話,然後一起睡覺 : 時常我因為找不到他、或他忘了回我電話而生氣 : 事後他總是說他在忙、在開會不能接、弄事情弄到忘我 : 然後我就會因此跟他盧,希望他多放點心思在我身上 : 常常因為這樣而吵架 : 昨天他說 : 我給了他很大的壓力 : 因為他真的想把社團的事情做好 : 我都不能包容他、體諒他一下 : 然後說 如果可以 : 希望我不要愛他這麼多 給我們彼此一點空間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是我的愛太令人窒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96.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215728.A.F21.html ※ 編輯: carolinecsz (111.250.96.179), 10/02/2014 10:1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