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蠢蛋男友
Jul 15th 2014, 06:57, by PTTSuck

作者PTTSuck (Kubrick)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蠢蛋男友

時間Tue Jul 15 06:57:14 2014

我的看法與Go1denDragon差不多, 但還是提出我覺得弔詭的地方。 ※ 引述《serel (XD)》之銘言: : 今天男友告訴我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 他竟然被詐騙集團騙,買了兩萬的遊戲點數! : 當他掏出厚厚一大疊711刮刮卡時,我傻眼到不行 : 追問原委 : 竟然他平常看笨版看太多那種聰明版友玩弄詐騙集團的貼圖 : 所以自己也想玩玩看,想要耍一下詐騙集團,因為好像很有趣.... : 在網路上亂晃看到有人在徵援交的時候,就主動和人家搭上線 首先援交的資訊真的有這麼好找嗎? 為什麼我的手機裡面總是沒人問我要不要好女孩? 顯然還是需要有一定管道嘛, 就算是在PTT也沒看過有人明目張膽說怎麼找援交, 那麼妳男朋友這方面的資訊從何而來? 若不是有心要找應該也找不到吧, 那麼那個「心」到底想的是什麼? 再者, 他說他想要玩弄詐騙集團, 但是他憑什麼認定「援交=詐騙集團」? 我相信網路上真的有人是出來做援交的, 如果好死不死遇到真的援交妹, 妳男朋友會怎麼處理? 先看照片再決定要不要付錢? :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鬼迷心竅就透漏了自己的真實資料 : 然後就被威脅去買點數,不然要對他家人不利諸如此類的恐嚇了一陣 : 又因為對方不知道從哪裡真的查到他家地址 當一個人含糊其詞的時候就代表他一定隱藏了什麼事, 「鬼迷心竅」就是一種試圖隱藏什麼的講法。 真實資料跟地址說不定都是他給的。 我連走在路上遇到直銷的人時, 都知道要留假資料了, 最好是他在網路上準備惡搞別人還敢講真實姓名。 我隨便用新聞搜尋援交, 請看: http://ppt.cc/-NyV 張姓碩士畢業生上網尋找援交女子, 透過網友介紹,認識17歲少女,便以每次2千到3千元不等代價, 「帶回租屋處進行性交易」。 靠杯說不定他就打定主意要把人家帶回去, 所以才跟對方說住處的呀... 妳今天隨便講一個人名(真實姓名), 要立馬查到這人的住址, 沒有國家級機構的資料庫(全國戶政事務所)有可能嗎? 更何況還有同名同姓的人, 真這麼神準? 妳說去買個資能買到多少人份的? 十萬?一百萬? 如果我是詐騙集團, 我怎麼能確定那些上鉤的人的個資剛好有被我買到? 除非我把全台灣所有人頭都買下來, 什麼被人家查出來,簡直胡扯。 : 所以我那個蠢蛋男友就超害怕,傻傻的買了兩萬遊戲點數 : 馬上給序號,想當然爾對方當然馬上就去儲值了 : 這好像是大學生或高中生才會發生的蠢事 : 竟然發生在一個28歲的人身上 : 還虧他是個念法律出身的人...書到底讀到哪裡去了 : 我現在處於一種不知道該生氣,該笑他,還是該安慰的狀態 : 怒點當然是沒事去找甚麼援交? :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一開始是找援交,後來變成買點數?! : 雖然男友是說真的只是打打嘴砲,不是真的要找 : 可是總覺得有點說不上來的奇怪啊ORZ : 說到這裡,在我們大概交往第5年左右 這和五年一點關係都沒有, 援交幾個小時就結束了, 一手拿錢一手辦事,船過水無痕, 只有天知地知你男朋友知。 相對地, 想養小三還得付出不少行動, 打打電話、聊聊Line是必須的, 偶爾可能還要花點時間陪逛街, 這些環節只要哪一個出了點紕漏就有可能被抓到。 兩者相較之下, 援交輕鬆多了不是嗎? : 有天我看到他竟然在網路上和網友說「要不要當我女朋友?」的這種嘴砲不良紀錄 : 為什麼我知道是嘴砲呢 : 因為其實我還蠻常去他家裏,和他家人、朋友圈都認識 : 他個人也是很喜歡在FB上放閃光照片,所以其實我覺得他應該真的是嘴砲 : 不過看到還是覺得很傷心,整個大哭了一場,他也嚇到保證不會再亂講這種話 都把女朋友帶回家了還在臉書上調侃別的女生, 這不就是吃著碗內望著碗外, 個別來說也是相當不可取的行徑, 代表他不知輕重, 有些事情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 : 以為過幾年會比較成熟穩重了 : 看來真的是沒有啊......... : 還好被騙完還知道要去報案 : 只是對話紀錄那蠢蛋說因為當時很害怕,所以都刪掉了 : 證據都沒了是要報啥案?我想警察杯杯也是救不了蠢蛋的 : 不過一蠢還有一蠢蠢 一蠢蠢應該是妳無誤, 這世界上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會有一個合理的解釋, 用柯南的說法就是「真相只有一個」! 一個法律系學生怎麼可能不知道那些對話紀錄都是證據!! 不管是想要以法律途徑舉報對方, 或者防止對方貪得無厭一要再要, 對話記錄鐵證如山, 就是反制詐騙集團最重要的武器呀!! 為什麼詐騙集團要盜別人帳號, 我相信一個原因就是使用自創帳號+對話記錄穩死的, 用盜來的帳號就算被抓到, 還可以抵死不認那些詐騙的對話內容是自己說的。 更何況他一開始也說了, 他就是想要惡搞詐騙集團, 現在他有一個機會可以拿著手機去剷除詐騙集團, 為什麼他會臨時「神智不清」、「害怕」? 再度胡扯!! 所以我認為他刪除的理由只可能是: 他肯定講了一些不能讓妳看到的話, 因此他寧願兩萬塊殺出認賠, 也不願意留下對話記錄。 : 男友後來竟然還又套到詐騙集團再講一些威脅或叫他去買點數的話補當證據 : 看來蠢蛋的世界真不是我能理解的 : 請問各位睿智的版友 : 該如何面對這種蠢蛋男友? : 我到底該不該大發一頓脾氣 : 還是既然他顯然已經學到教訓,就順便洗腦他以後結婚前都放我這裡..... : 又或是我根本PO錯版,應該左轉去笨版才對.. 好我最後總結一下, 試圖重建整件事情來龍去脈, 大家不要說我陰謀論, 我給的已經是最不嚴重的版本了。 -----有請VCR----- 一開始妳男朋友可能真的吃飽太閒, 想要娛樂一下詐騙集團, 於是不知道從哪找來找來的管道, 在那裡晃呀晃等援交妹上門。 不久果然有援交妹上鉤, 妳男朋友想說這下有得瞧了~ 另一方面, 詐騙集團也不是傻B, 一開口就跟別人討遊戲點數, 所以詐騙集團的策略就是先偽裝成家境困難的援交妹。 OK,接著兩軍交鋒, 妳男朋友滿心期待的戲耍場面沒有出現, 他內心有點失望, 不過上門的援交妹(偽)感覺不錯, 前凸後翹____有點癢, 所以就搭上線了。 此時援交妹可能施展一些媚功, 而妳男朋友也講了些不堪入目的放蕩言語, 例:「妳____好大唷~是真的還是墊的?」 最終雙方談攏價錢、約定地點(他家), 連真實姓名也不小心被援交妹(偽)的花言巧語騙出來。 此時詐騙集團看時機成熟, 翻臉不認人立刻拿以上個資威脅, 要求買遊戲點數, 妳男朋友啞巴吃黃蓮只好照辦。 最後, 假設他們是用Line(或類似的通訊軟體)交談, 這類通訊軟體的對話記錄只能整份刪除, 無法像FB的收件夾一樣可以選擇性刪除某幾句對話訊息, 妳男朋友為了不讓他說過的那些垃圾話曝光, 所以找個相當牽強的理由(害怕)刪光光。 證據刪光光後, 頭腦就恢復清醒、人也不害怕了, 覺得被凹兩萬實在心有不甘, 所以再度回去槓上對方,套對方話打算報復, 不過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這次講話當然有分寸多了。 以上,就是陰謀論最不嚴重的還原現場。 -----VCR結束----- 我不會單憑一些臆測就勸妳分手, 畢竟看起來也走了許多年。 我只會建議妳開始培養定期做匿名篩檢的習慣, 就當是多做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保護自己的事情是絕對不嫌多的。 如果哪天,真的只是哪天, 有個意外(無論是什麼原因), 也好及早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2.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378637.A.D5E.html ※ 編輯: PTTSuck (59.115.232.219), 07/15/2014 07:04:42 ※ 編輯: PTTSuck (59.115.232.219), 07/15/2014 07:05:27 ※ 編輯: PTTSuck (59.115.232.219), 07/15/2014 07:07: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272smrgp2u 的頭像
    nbv272smrgp2u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