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在臺灣看正版很奇怪嗎?
Oct 2nd 2014, 01:42, by scimonster

作者scimonster (紫色的初夏)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在臺灣看正版很奇怪嗎?

時間Thu Oct 2 01:42:05 2014

之前的工作環境,同事都是看盜版,反而讓我很納悶。 盜版的中國翻譯很難吸收,剪接有時與正版不同,還需要花時間下載。 種種缺點,使我不喜歡看盜版。 大學畢業多年,工作繁忙,沒有這麼多時間等待下載。 上電影院或是直接租、買DVD,反而能以最短時間享受電影。 韓國電影工業突飛猛進,讓我成為韓國電影的愛好者。 曾經因為某部韓國電影遲遲未進入台灣,網路又一片叫好聲,而在網路搜尋下載。 得到的是翻譯讓人不習慣的中國用語,幾次經驗後,就對下載說再見。 有的人認為,經濟狀況好的人才能完全不下載,我不這麼認為。 反而,我認為經濟狀況不佳的人,時間資源應該更有限,更不應該花時間下載。 當然,有的人不下載電影,是因為下載本身就是偷竊且違法的行為。 我並不以道德與法律的角度切入這個問題,我以實際的經濟學角度,時間成本與效用的 觀念來支持我的作法。 想看的電影太多,時間有限。 我會把待看電影放在清單,有的在電影院看,有的等 DVD。 久而久之,就再也沒下載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8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185328.A.98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