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想要去住男友家 媽媽崩潰
Dec 5th 2014, 01:15, by rosalie0

作者rosalie0 (殿上人,雨夜漫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要去住男友家 媽媽崩潰

時間Fri Dec 5 01:14:59 2014

※ 引述《gm80123 (吃魚的貓)》之銘言: 請問為什麼一個男還是憂鬱板板友 使用嫖妓的暱稱 還要假裝女人上來發廢文 下次也有女生去男版 發表我和金城武交往實錄好了 幻想小說寫太多 人有病沒藥醫 現在變態跑到別人家 或者一直發表幻想小說跳針 每個人都覺得男的好癡情好可憐 跑到女生工作的地方下跪也是 大家都覺得男的可憐 假如女生跑去說自己是金城武的女朋友 大概會被罵到翻 ※ 引述《gm80123 (吃魚的貓)》之銘言: : 我跟我男友交往4年多了,期間也有住過他家幾次,相處都還不錯 : 我自認該幫忙的會去幫忙,他家人會給我家事做而且他們自己也會做家事 : 畢業後我因為身體的關係在家休養半年 : 現在想找工作,而我男友正在服役 : 我男友提議直接去住他家,在他家縣市找工作,等他退伍一起打拼 : 我自己也想跟我男友憶起打拼 : 原本是想在外面租房子可是我男友堅持要住他家 : 我想想跟他家人相處上也沒多大的問題 : 而且也有談到要繳房租給他媽媽 : 就不算白吃白住了吧! : 結果我跟我媽說這件事情時她大崩潰 : 說為什麼她養十幾年的女兒要送給別人養 : 別人會覺得我已經沒身價了 : 別人會覺得是不是家裡對我不好才要去住別人家 : 第一我不覺得我是給男友家養(有付房租有自做事 : 第二我覺得別人憑甚麼給自己打身價呢?(自身價值給別人決定的? : 第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阿...因為跟我媽說不是她也不聽 : 我真的不知道我去跟我男友住在一起的母親確切想法是甚麼 : 如果我po錯版了請見諒 : 因為我這是男女同居衍伸出來的問題 : 首po謝謝大家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52.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713301.A.960.html

love2ne1: 他有說是跟男友共用一個帳號啊! 12/05 0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