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對S6 edge做了墜落測試!! 還是在很惡劣的破碎水泥路面!(太真實了 哎)
Apr 20th 2015, 09:23

應各位要求,補圖了~_~

就在週末那個夜黑月亮明的夜晚,充滿螢火蟲的記憶

那晚我的S6 Edge硬生生的從我的耳邊掉了下去耳邊掉了下去耳邊掉了下去

因為我想說上網登錄官方會送保護殼還有無線充電,所以就刻意沒裝保護 要等官方給

不過官方還真慢 到現在都未出貨

結果手機就硬著陸在水泥鋪的路,那種汽車已經壓的破碎還凹凸不平的路面上

在我眼前滾了兩圈 才平躺在地上

我當下想說,死了,我看到正面螢幕先落地又翻滾,這下子難過了

結果拿起來!!!!!!!

正面玻璃

只有左上方的一個小痕跡 但是玻璃都沒事!!

不過四個角就沒那麼幸運了,畢竟翻了兩圈,擦傷什麼,缺角的 都有 ~ 哎

這次測試看來,高度約為160cm
測試手法 , 手賤手滑 直飛出去
結果::正面的玻璃真的有一定程度的強化,就算曲面的也有一定的保護,倒是四周的金屬 比起玻璃差很多

ps.S6 Edge的手感真的比起S6的話 差了許多(因為旁邊很細,又很容易誤觸玻璃),在口袋中我常常分不出來正反面,拿出來是反面的機會很多

但是拿出來的別人的注目感 這點贏了很多(可是螢幕可視角度超大,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在幹嘛

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我這幾天用的心得 ps.我前一隻為HTC M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