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玩樂] 7/6橋頭糖場烤肉+倥土窯(我是事主來解釋)
Jul 6th 2014, 02:04, by turbo5301314

作者turbo5301314 (sojisub-18 Years)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玩樂] 7/6橋頭糖場烤肉+倥土窯(我是事主來解釋)

時間Sun Jul 6 02:03:59 2014

我是事主 要一起烤肉的鄉民告知我 主揪PO文被大家誤會 我覺得真的對主揪很抱歉 所以上來澄清一下 --------------------------本文開始----------------------------- 我就是那個"臨時有事的朋友" 是我臨時不能去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有人過世所以不能去 這個鄉民們能體諒嗎? 應該可以不用黑名單我吧?(拜託~~~ orz) 烤肉我們很早就在計畫了 但是臨時不能去也不是我願意的T^T 人數變少我覺得會增加大家費用負擔 所以我才請主揪是否可以再發文約鄉民一起同樂 而且多一點人烤肉會更好玩不是嗎? 我知道還有人會覺得我們都是原本認識的 只是找人去當分母? 這個我也想解釋一下 主揪跟團友 我們都是在批踢踢上聚會才認識 是這個起源 讓我們認識了更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而現在也是藉由這個媒介 希望有空 有緣的鄉民們能夠一起同樂 想法真的很單純 或許主揪的發文比較簡略 沒有太多文辭修飾激發大家參與的欲望(?) 也或許沒有打出關鍵字(其實關鍵字團友很想出聲說些什麼) 直白的說有關鍵字就會很多人參加嗎? 那麼我們有很多關鍵字喔^.http://www.taisugar.com.tw/chinese/CP.aspx?s=395&n=10464&cp=4 其實一查就知道了 預估是8人的費用和8人的土窯 包含場地費等 另外 有人疑問我們怎麼不揪群組的人 我們當然是從群組揪團出發的阿~ 我們群組人數不多不像其他群組上百人 本質上是希望小群的朋友能夠有互動而不是進群組都不發言 這樣就遺失原本的美意了 好了~ 基本上我想解釋的 希望能夠讓對我們活動有疑慮的鄉民們理解 也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主揪 (噢~應該不會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家辦喪事我還能上來解釋吧 囧rz ) 有句話是說"跟鄉民認真就輸了" 輸了也沒關係 我是很認真看待主揪跟團友 還有高雄版鄉民們的 這樣就足夠! 因為眼睛很腫不太能排好版面 也希望閱讀此篇的鄉民見諒 我覺得高雄版是富有人情味的 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玩喔 -- 放棄是一個疼痛的適應過程,相信時間。 遇人不淑的時候,切忌,你要善待自己,永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13.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4583444.A.F2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