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亞運/舉重摘金 許淑淨放眼奧運
Sep 21st 2014, 13:49

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今天力克強敵,贏得南韓仁川亞運會女子舉重53公斤量級金牌,並刷新世界紀錄,她發出豪語,下個目標是要贏得奧運金牌。

許淑淨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32公斤,總和233公斤的成績摘金,並且打破原世界紀錄230公斤。她擊敗從中國大陸轉籍哈薩克的老對頭趙常玲,報了2012年倫敦奧運落敗的一箭之仇,當時趙常玲擊敗許淑淨奪金。

許淑淨贏得亞運金牌後開心表示:「我為此奮戰,而且知道我們水準相當。但我從沒夢想到會打破世界紀錄而贏得金牌。」

她又說,採取穩紮穩打作法,是扭轉倫敦奧運結果的關鍵。

許淑淨表示,今天的表現連自己也大感意外,超出她的預期。

她說:「我從沒舉起過那麼大的重量,即使是練習時也沒有。我的下個目標是贏得奧運金牌。我太高興了。」

趙常玲在賽前大獲看好,對於只得到銀牌顯然頗感失望,未對等待的記者發表感想就離場。

獲得銅牌的中國大陸20歲新秀張宛瓊對許淑淨的表現覺得意外。她說:「我沒料到她會表現這麼好。今後我得要更努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272smrgp2u 的頭像
    nbv272smrgp2u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