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為什麼會有自己不努力只想靠男生的人?
Mar 28th 2015, 13:15, by hihoneysir

作者hihoneysir (超人不是人當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會有自己不努力只想靠男生的人?

時間Sat Mar 28 13:15:35 2015

※ 引述《xqm1007 (Crystal)》之銘言: : 現在男女受教育平等,女生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可以讓自己過得獨立自在,所以我並不覺 : 得女生在某些方面都要依靠男生,例如房貸 車貸,又或者出去玩 吃飯等各種開銷。 : 因為最近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陸續遇到類似的感情問題。我的認知是情侶間當然不要太斤斤 : 計較,但女生也不要總是自然的覺得男生應該出錢吧?那當男生不是很吃虧? : 然後還有一個是有上頭這些症狀外,還會以一種騎驢找馬的心態交往,找到更有錢就跟原 : 本的分手,明明很嬌又脾氣不好,到另一家庭又煮飯又切水果的。 : 各位可以告訴我這種人很多嗎?我總覺得有一種文化衝擊的感覺,我是女生,我的女生朋 : 友都不是這樣的啊,她們從來想的都不是靠男生,而是如何充實自己。我現在打擊很大, : 一直以為這才是連續劇會出現的劇情,有種地球人看到阿凡達的感覺。 不能說多,但也不能說沒有。 魯叔分享許多案例中的其中一個, 有天一位女性朋友(約25y~30y)遇上分手,所以魯叔就暫時擔任當垃圾桶的角色。 聊著聊著,話題一轉。 魯叔發問 "妳喜歡他(前男友)哪一點?" 女 "他有房有車呀,而且是老闆。" (魯叔聽到這回答,心已經涼了一半,立刻轉換話題) 魯叔 "恩...沒關係啦!分手了,要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才對。" (換了話題之後,女方突然問有沒有男生可以介紹) 魯叔 "妳希望什麼樣的條件?" 女 "要有房有車的呀" 魯叔 "以2x歲的年紀,有的話也是背著可怕的房貸車貸, 妳開的條件可能要 超強的人 或 富二代 或 3x~4x歲的才有喔" 女 "我可以一起分擔貸款呀" 魯叔 "車子房子都是男方自己買的,怎麼會願意跟妳一起分擔, 畢竟不是論及婚嫁或夫妻,萬一以後分手了,怎麼辦?" (女方後來靜默一陣子,就主動轉話題,不再提起這件事情了) 問我後來女方怎麼了嗎? 後來 女方在一個充滿男性且都是高學歷分子、每個人能力超強的地方工作。 聽說男生都會主動幫她,把她當成公主一樣的對待,過的很開心。 身為朋友的魯叔,自然也是祝福她,早日找到有房有車的另一半。 只是有一件事情魯叔很不開心, 魯叔當年也幫妳一大堆事情,妳怎麼沒那麼開心過呢?? 阿...原來是魯叔沒房沒車沒能力呀... 純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17.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519738.A.48F.html ※ 編輯: hihoneysir (106.1.117.54), 03/28/2015 13:17:45

nowitzkixd: 感受到你的文字中的無奈與滄桑了 淚推 03/28 1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