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檯面下的曖昧對象
Nov 6th 2013, 21:08, by gn00330501

作者gn00330501 (wyatt)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檯面下的曖昧對象

時間Wed Nov 6 21:07:59 2013

朋友沒帳號代PO 以下用第一人稱 --------------------------------------------------------------------------- 認識一個女生 她比我大,但可愛又有點BABYFACE,笑起來也很開朗 而且好相處,人有點大剌剌的,相處起來不會有年齡上的隔閡 相處久了漸漸的有點日久生情.. 平常她自己的圈子有一些好朋友,偶爾會討論某某某對她有好感 但她討論自己八卦的時候總是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跟對方只是朋友 直到某天,開始常聽到某個固定的男生,某次大家在起鬨的時候,雖然回答還是只是朋友 但那次卻回答的很不堅定,這跟她以往否認的態度落差很大,當時對她的感覺還沒這麼深 所以還沒想這麼多,但是.... 因為我們這邊有時候會大家約一約一起出去,某次這位男性也出現了 因為是活動性質,各做各的,因為已經開始在意她 所以會不自覺的看一下她們之間的動作,但不看還好,越看心情越差 她們從頭到尾都伴在一起不說,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就像是小情侶般的感覺,又坐很靠近 有幾次看還疑似女生頭靠著男生身體(因角度不好,不是很確定) 更有一次兩人面對面的看著,然後慢慢的往前伸...(或許不是角度不好,只是不想承認) 當下有一股衝動想要上前確認....但腳無論如何始終抬不起來,可能是不想面對事實 心裡突然湧現很強烈的醋意和辛酸,後來時間差不多了就說有事先離開了 我是個會把心事放在心裡的人,就算以前再怎麼難過或傷心 我也頂多心情難過,但總是保持著忍靜,但這次...我失控了 我以為我還沒這麼的喜歡她,我以為我還有時間,但我錯了... 經過這天之後,我每天滿腦子都浮現當天她們相處的畫面.. 我開始跟她保持距離,不主動回話,講到話也下句號較多 我知道她有一點點發覺,因為我眼角有感覺到她有幾次有點疑惑的感覺 有時候也會主動找我攀談,但我的回應讓她常常接不下話 我沒有讓她知道,因為我知道成功機率比0大沒多少(因為相處到現在連曖昧的感覺都沒) 我的個性是如果說開了,不成功便成仁,失敗可能連朋友都沒辦法當 所以我選擇沉默,或許過一陣子就會放下 只是到現在內心還是抱持著一點點僥倖的心態,我好希望是我誤會看錯 人家說真正的愛是要祝福和學會放下,但我好想任性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4.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272smrgp2u 的頭像
    nbv272smrgp2u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