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Desire 816(橘色不專業開箱)
May 7th 2014, 08:31, by spacealien

作者spacealien (spacealie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Desire 816(橘色不專業開箱)

時間Wed May 7 08:31:05 2014

※ 引述《TWTRubiks (阿哲)》之銘言: : 當下當店員一打開手機時,我不小心脫口說,果然很像玩具XDDDD : 女店員(正不正就別提了):不會阿~ 我覺得很好看耶~ : 這個橘色阿,一開始看我覺得還好而已,但看越久發現越耐看 >/////< 可能是你選橘色的關係,我選白色,昨天入手,我在旁邊看著店員拆封, 一邊擔心著會不會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網路圖片和實機總是有差距, 居然僅憑網路圖片和評價就購機....手機也不是便宜的開銷,實在是一把賭注! 結果....當店員拿出手機的時候,我的臉上情不自禁的流露出微笑,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非常漂亮,很有質感,很棒!拿到我手上的時候我更開心的笑了,這拿起來完全不像 5.5吋大手機的感覺啊.....很輕盈!!而且很薄! 816實機的確和我在網路圖片看到的不一樣,一般來說 ~ 說出這句話都是失望居多, 畢竟圖片都會修飾出最好看的角度,實際產品要做得漂亮就困難多了 ~ 但用在這支手機上,這句話同樣適用,只是顛倒過來....實機真的比圖片漂亮太多了!!! 證明我有入手這隻 https://imageshack.com/i/nd47hjj 其實我會決定入手這隻,是因為LG幫HTC抬轎的關係.....畢竟網路上如01很多"業務 發文者"在洗腦人並四處掀起混亂。各位去看同樣剛上市的G2 MINI只比Desire 816 差一千,然後再對比一下規格和質感,我就認定816是目前最具CP值的"4G"手機了^_^ 這裡僅考慮到硬體規格和售價,但CP值並不僅包含硬體規格喔.....在大庭廣眾下拿出 手機,你不會希望你的手機如同你身上的衣著穿搭一樣,事件時尚精品嗎?作為喜好 追求外表的人,你難道能忍受你拿出來的東西是一支空有規格硬體,卻沒有時尚外 觀也沒有質感沒有品味的土豪貨?即便是自己一人獨自使用手機,看到賞心悅目的外觀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購買之前我就看過對岸的評測了,很多人說1.5G記憶體怎樣,但評測裡面有實開大型遊戲 ,很順暢地執行且沒有說降特效。這當然也影響到我購買這支的意願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233.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9422670.A.B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