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其實失戀不一定是件壞事
Jul 11th 2014, 23:35, by fjj11501

作者fjj11501 (小八)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其實失戀不一定是件壞事

時間Fri Jul 11 23:35:31 2014

前言:以下文章是寫給自己或是像在下一樣的版友在未來追求異性時參考回顧用,同時也 歡迎版友不吝指教或給予建議,謝謝指教 ============================================================================== 首先先聲明小弟不高 173而已 不富 因為還是窮學生 不帥 至少不會嚇跑別人而已 小弟有幸一個月多前於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女生,長相雖說沒有到正妹等級,但是也相差不 遠了。到昨天之前一直認為自己能夠跟對方有好結果,但是到了昨天被對方發了好人卡。 一個多月以來我們聊了不少,卻也吵過了不少,被朋友酸說根本都還沒熱戀就在磨合了。 雖然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傷心感慨,但是好像也從中學到了不少事,希望自己之後能改進, 提升自我的水準: 1.一開始千萬不要告白,不然這盤棋就下輸了 雖然這句話在BG版跟Catch版已經是老掉牙的話了,但是自己親身經歷才知道。如果假設 一開始就向對方告白,沒意思的當然就直接被發卡了,有意思的就會開始試探你對感情 的態度還有對很多東西的感覺。而通常只要有講不好或是講錯也就被對方列為朋友或是 拒絕往來戶。此外,對方會將你的資料分享給朋友,高富帥當然就會被姐妹拱在一起, 但是不好的話對方就會被好姐妹說不適合等等的... 2.了解對方固然好,但是不要讓對方知道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網路的東西是公開的,所以當我們要去了解一個人時會去偷偷找她的 FB,或是google她的資訊,或是她曾經發過的文章。但是對某些女生來說她就會覺得不舒 服,所以真的不要讓對方知道,甚至不要讓自己好友知道。剛開始就因為傻傻的告訴對方 這件事,所以光這樣就跟對方道歉了好幾次。 3.隨時保持自己的上進心,讓對方知道你的努力 不可能每個男生一生下來都是高富帥,所以也不是每個女生都能夠跟高富帥的男生在一起 。此時若有一個男生長得不差,又讓人家感覺到自己有才華時,多半也能有好結果。 再來是最重要,也最需要改善的 4.話不要說死,留點後路給自己 當初在了解人家時實在不懂,以為google看完人家的文章就是全部的文章,所以在談起這 一件事時就很自以為的告訴了人家已經看過了全部的文章。導致當日後問起是否有看過她 某某某篇文章時答不出來,因此被人家誤會成欺騙而吵了好幾天,我想這也是人家會拒絕 的原因之一吧。 5.話不要說的太坦白太直,留點面子給人家 說真的這個不知道是個性還是從小沒學過如何說話,再加上每天只會面對機器不會面對人 的我而言,這是一項最大的挑戰。常常一開口就會得罪別人而渾然不知,只能不斷學習用 對方的立場去想這句話會不會傷到人,就舉自己的例子吧: 女:欸我裙子破了拿去改,可是說會變窄,偏偏我屁股那麼大,不知道會不會再度裂開。 我:嗯嗯那這樣真的會變窄 女:Zzzzzzzzzzzzz 我:我可是實話實說喔... 女:@#$%^#@@#^$^%$#$^#$$$@ 本來的原意是要表達說裙子破了拿去改會變窄,卻在講話中沒有考慮到對方說屁股那麼大 這件事,而讓對方誤以為我是說她屁股大,再加上我又說我可是實話實說喔,所以讓對方 認定我是說她屁股大而造成誤解,恐怕這也是對方推掉的原因 6.同樣的話不要說超過三次 這是我自己看訊息得出來的一個結論,同樣一句話講太多次會造成對方反感,認為你在敷 衍她說的話,在說一樣話的時候必須想想有沒有別的說法可以更換,以免造成對方反感: a. 女:欸欸我的資料好像找不太到 我:那怎麼辦 女:去圖書館找看看吧 ( 過了一段時間~ ) 女:結果圖書館根本沒有 我:那怎麼辦 我:再用google大神囉 ( 過了一段時間~ ) 女:我找了好幾個網頁,可是資料都不齊全 我:那怎麼辦 女:你就只會在那邊那怎麼辦,我很想扁你欸 b. 女:你去幫我.... 我:嗯嗯好 女:你去洗澡 我:嗯嗯好 女:我去.... 我:嗯嗯好 女:你不要每次都嗯嗯好好嗎,能不能換點別的,我都覺得你在敷衍我 不知道是每天只會看printf for 看太多,常常只會對對方講同一句話,造成對方會對 你講同一句話反感,例如:「嗯嗯好」、「那怎麼辦」、「就是」等。 記住同樣的話不 要說超過三次。 7.發生爭執時更要時時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以免讓對方更為生氣 由於個性是比較不喜歡跟人爭執,所以常常在對方怒火上升時都會先退一步以避免爭吵, 但是由於6的原因,所以常常都會說:「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錯,你先不要生氣」。 看似很有氣度的包容,雖然說自己先認了錯,但是卻把對方置於無理取鬧、不可理喻的位 置,再加上好啦好啦這種話,雖然你可能沒有要逃避的意思,但是會讓對方覺得你在敷衍 她。因此當發生爭執時應請聽對方訴說,適時再做出解釋,而不是只會好啦好啦 8.在了解對方時,應知道對方的地雷是什麼,討厭的行為是什麼 當初在跟對方聊天時怎麼聊就是沒問過對方討厭別人怎麼怎麼樣,導致發生上述的情形。 因此當在追求一個人時應該先了解對方最厭惡的行為,以避免自已發生這樣的差錯,才較 容易讓對方接受。 ============================================================================== 結論:其實這一兩個月以來,看了不少BG版的文章,或是CATC版的教學。也從中學了不少 東西,無奈沒發覺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口條。也看到板上許多人有跟在下一樣類似的情形 ,明明已經很接近了,卻就是摘不到那一朵鮮花。或許,當在對別人指指點點時,不妨先 看看自己是否有不對,檢討改進才是最重要的。 P.S. 雖然妳拒絕我了,但是我依然還是喜歡著妳,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_ByeHJtw8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50.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092934.A.039.html ※ 編輯: fjj11501 (220.137.50.104), 07/11/2014 23:40:18

SaChiA5566:好啦有認真有推 我也跟我覺得很棒的女生變的不講話了 07/11 23:40

SaChiA5566:我也踩到她不少雷吧我覺得 07/11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272smrgp2u 的頭像
    nbv272smrgp2u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