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客套話? 認真想幫?
Jul 11th 2014, 23:27, by Small

作者Small ( )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客套話? 認真想幫?

時間Fri Jul 11 23:27:21 2014

我最近剛換工作,差半個月就滿試用期 但對於新公司A的企業文化一直無法適應 多次因心理壓力而裝病請假 (理論上這也算是焦慮症啦) 目前抱著若有不差的機會就會毫不猶豫離職的心態 由於並非對前公司B有所不滿,而是找到(自認為)更好的機會才離職 所以與前同事並沒有決裂 上禮拜五與前同事吃飯時討論到這個話題 飯局中大概有三分之一是我的抱怨大會 在我抱怨了一段時間後,其中一個前同事問我要不要試試看他前公司C 據我所知該前同事亦與前公司同事保持良好互動 再加上他是前公司主管級的人物 相信若他想要幫忙,一定會有人賣他面子 故當下就拜託他找朋友幫忙丟履歷,走內薦應徵 前同事這樣挺我,雖然我沒有抱太大希望,仍是很感動 只是,至今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離試用期滿越來越近 由於職場的默契是不會把未滿試用期的資歷當資歷 日子一天一天拖過,對履歷的傷害也越大 很想向他詢問進度,但我不想讓人認為我是在利用他 也怕說破了會傷感情,或許他說要幫忙只是客套話 像這種客套話,在職場上似乎很常見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9.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5092443.A.24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272smrgp2u 的頭像
    nbv272smrgp2u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