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Fw: [求助] 一隻流浪狗 希望有人可以收養
Sep 17th 2014, 10:51, by edwingdef

作者edwingdef (camel)

看板Taoyuan

標題Fw: [求助] 一隻流浪狗 希望有人可以收養

時間Wed Sep 17 10:51:57 2014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K6FDsA9 ] 作者: edwingdef (camel) 看板: Hsinchu 標題: [求助] 一隻流浪狗 希望有人可以收養 時間: Wed Sep 17 10:35:29 2014 以下的照片是我替代役服勤地方的流浪狗 http://ppt.cc/72gY http://ppt.cc/qRqP 從我到這一開始前幾周他就突然出現了 (看起來是被棄養的 因為它有項圈) 長期以來我一直在偷偷的照顧他 (因為學校有老師很討厭狗 叫我不要餵他 只能偷偷照顧 也曾經騎著摩托車帶他去市區看醫生 那次他腿受傷) (我剛登記結婚 人在當兵家裡真的沒多餘的錢跟空間可以收養. ,最近--之前幫他點的蚤不到藥效過了.他身上開始有一些蟲子跟跳蚤滋生 然而替代役月領9K的我最近已經開始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照顧他了) 我沒辦法把他養成校狗 (因為有老師反對養狗 甚至要叫人來抓走他) 更不是為了好玩才去餵他照顧他,我只是希望能力範圍內能給他一點吃的 希望他可以努力的活下去 我只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只要有吃的 清淡一點狗可以吃的 或是偶而學校比較有愛心的老師 會捐出狗飼料去餵他 有次某老師 要我盡量照顧他 然後對著他說: 你要好好努力活下去喔 , 我聽了真的覺得 很難過 最近我沒有錢,比較少餵他了 但是我發現他日漸消瘦 身上也開始長皮膚病 常常晚上出寢室上廁所我看到他睡在校園的泥巴堆裡面(我們學校在山上 我回寢室的時候他會默默跟在我身邊 守在我寢室門口一個晚上 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他很怕人 我花了很多時間慢慢接近他 跟他熟 學校其他學生曾經拿東西丟他 或是欺負他 學校他只敢接近我跟少數1.2個老師 其他人他都很害怕躲很遠 有時候晚上在學校校園內晃 都看他一個人孤拎拎的在草叢裡面翻滾 他沒有其他流浪狗朋友 也沒有人照顧他 甚至還有學校老師討厭他 拿棍子去嚇他 他是山上的狗 我不確定他在市區能不能定的下來乖乖在家 但是他很乖 從來不兇人不咬人 也不吠人 總是看到人就自己嚇跑 跑開 就算我有錢要餵他 也有老師反對 會指責我 說我不要餵 說我要養就帶回家 (我也只是個替代役 沒辦法頂撞老師 但我真的只是想幫助他活下去) 現在我希望如果有人有能力的話 可以將他帶回家養 我服勤的學校位於桃園 新竹 一帶 但是只要你家在台中以北 甚至苗栗 彰化 我願意開車將他載去給妳 我會想辦法跟幾個老師湊錢 帶他去看好醫生 把皮膚病弄好 在把他洗乾淨交給你 但是希望你真的會愛他養他 如果妳有意願 請站內信跟我聯絡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44.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sinchu/M.1410921334.A.289.html ※ 編輯: edwingdef (163.19.44.40), 09/17/2014 10:36:21

byae: 推,好心主人快出現 09/17 10: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dwingdef (163.19.44.40), 09/17/2014 10:5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