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IPHONE包膜-真的很想罵-晚上十點補新照
Nov 1st 2014, 06:12

首先
9/26我買到了IPHONE 6 PLUS
------------------------
9/29
第一時間找了中壢某間包膜店預約包膜
店員告知沒有6+滿版的玻璃貼
叫我先付玻璃貼的錢 說隔一週會到貨
順便拿自己的5S順便全機包膜
5S包完膜後,發現音源孔 喇叭孔 竟然是給我開方格子
不是一個孔一個孔挖
超無言的 是有這麼懶嗎
而玻璃貼上也有氣泡 告知我一週就會消失
店員說~等下次6+玻璃貼到了順便幫我重包5s
我只好答應~
第一次的不愉快經驗結束

11/1
等待期間,我每週都問貨到了沒
等到今天中午跑去包
告知說6+玻璃貼有瑕疵,下午才會有新保護貼
5s也幫我重包了~當中我還特地的告知店員說~
慢慢包沒關係 請幫我用好一點~5s記得孔要一個一個開
結果如圖~你們覺得如何

另外我還有兩支IPHONE 6+十一月中才會拿到
都不曉得還要不要拿去給這間店包膜了
第二次又是一個不太愉快的經驗

三孔沒開

SIM卡沒開

自己搓洞 但毛毛不是我用的

工法粗,直接包也不開邊

開了邊,還開過頭

關機鍵也沒開邊,我覺得很難按

背板刮的很嚴重

9月那時包的,我現在才發現有毛毛卡在那邊
我太輕易放過他們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