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Hello Kitty40歲! 洛杉磯特展同步慶生
Nov 4th 2014, 02:24

TVBS – 

為了慶祝Hello Kitty 40歲生日,美國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次的「Hello Kitty世界大會」,Kitty 迷反應熱烈,光門票就賣破2.5萬張,會場裡面有5百款以上周邊商品,連大男人都甘願接受Kitty刺青。

穿得一身粉紅,打扮卡哇伊,就是要來見可愛教主,Hello Kitty慶祝Kitty 40周年,洛杉磯首度舉辦Kitty世界大會,號稱史上最大規模。女粉絲:「超可愛,進來參觀會超興奮,因為看到到處都是Hello Kitty。」

男粉絲:「老實說真的好棒,我從來不知道,Kitty有這麼多商品。」

不分男女老少,戴上帽子,Kitty魅力驚人,愛Kitty愛到心坎,連大男人也甘願Kitty刺在身上。男粉絲:「我還弄了Hello Kitty刺青,我選的是Kitty和蛇的圖案,因為我的生肖屬蛇。」

主辦單位:「我認為Kitty魅力已經不只是女孩限定,粉絲包含很多男人。」

不管是玩具或生活用品,只要印上Kitty,粉絲都願意掏錢買單。女粉絲:「大概有155美元吧,我算不出來,到底買了多少錢,但我全部都要買單帶走,別跟我老公說。」

Kitty大會光入場門票,就賣破2萬5千張,再加上超過5百種商品,結帳人員數錢數到手軟,Kitty誕生40年來,起碼為三麗鷗賺進超過2千億台幣,Kitty經濟還在發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