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圖圖咖啡館 泰式
Mar 6th 2015, 02:42, by bllove

作者bllove (奇洛)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圖圖咖啡館 泰式

時間Fri Mar 6 02:42:16 201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32號 (中壢sogo附近) 上週六晚上跟朋友吃飯,本來想吃御田屋台,無奈走到店門口發現,沒有開ToT 後來就近去了圖圖咖啡館。 點完餐的時間是晚上6點,一共點了兩份綠咖哩椰汁雞和一份特色椒麻雞,還有一份香蕉 煎餅。 點餐後,服務生沒有主動送水來,之後我們才去跟服務生說,不過他們本來就沒有收服務 費。 餐點大概6:20~6:25上,因為那時候我超餓的,所以很注意時間,當下覺得等很久。 我是點椒麻雞,醬汁味道我很喜歡,香料味道跟辣味有出來,肉也還可以,不過整體來說 份量不是很夠,我胃口比較大。 朋友是吃綠咖哩,我喝了一口他們的醬汁,我不是很喜歡,不過兩個朋友吃完後沒特別說 什麼,所以算普通吧。 大概6:40,我們請店家可以先上香蕉煎餅,雖然飯還沒有吃完,但根據之前的經驗,應該 要一段時間才上。 隔一段時間,香蕉煎餅上了,九小塊煎餅,搭配一大球椰子口味冰淇淋跟熱巧克力醬,一 起吃真的好好吃啊!!!!完全是今天的亮點。 我個人是很喜歡香蕉煎餅,但朋友說裡面好像有加蛋,吃起來像蛋餅,有點怪。然後香蕉 可能有特別弄過,吃起來酸酸的。 我是覺得整個煎餅酸甜酸甜,淋上巧克力,再配上冰淇淋,這種冷熱度也很適合。 吃完後還算滿意,扣除等待時間真的比較久,我們單人餐點都是190,香蕉煎餅150。 因為當天七點以後我們還有其他活動,所以整體來說吃的很趕,如果閒閒無事應該還會來 光顧,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73.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425580939.A.79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