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受到前任影響失去判斷力了
Mar 7th 2015, 14:10, by mirrandaetc

作者mirrandaetc (Nuh)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受到前任影響失去判斷力了

時間Sat Mar 7 14:10:03 2015

各位板友大家好,請指點迷津... 我去年年初認識了一個男生,一見鐘情 (雖然當時覺得他不帥,是被他的一個小動作吸引到,覺得他氣質無敵好) 自己努力倒追了半年之後,終於拐到對方問要不要交往 但在那一瞬間,我卻遲疑了 原因是對方失戀不滿兩個月(外加有女友時繼續和不知情的我聊天) 我對感情很認真也很忠誠 但是對方的表現就像玩咖一樣,我退縮了n次 (直到相處久了才發現原來他也有認真的一面) 所以那時明明就讓他說出了:「既然我們確定彼此喜歡,何不(交往)…」 但我依然打斷他,說還要再觀察。 知道他失戀才回來找我,打擊超大 由於他的情況太糟,我當時甚至否定自己到「如果不是他低潮,我哪配得上」 當他回頭約我時,身上有一筆數百萬的負債,公司面臨倒閉危機 不要說吃飯看電影,他甚至無法陪我散步十分鐘 朋友問:「妳真的對他很好,為什麼要做到這樣,妳又不是他老婆。」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能陪在他身邊,幫忙工作,希望分擔 只是 期間對方的行為一直透露著他想念前女友,但又對我好,好像真的很喜歡我似的 我很清楚自己就是浮木,這種感情太殘忍了,很快的我決定結束 後來等他的情況逐漸穩定,我離開了他。 之所以離開他,一方面是希望兩個人清醒一點面對人生 一方面是我自己不敢放心去相信他,覺得他一好起來就會放棄我 (關於這點朋友表示:我的好處就是,我既能幫他東山再起,條件又比一般人好, 但是我還是認為「糟糠之妻不可棄」=「糟糠之妻會被棄」) 他始終不會諒解為什麼口口聲聲說愛他的人卻不肯一起努力 在斷掉這個關係的過程,我已經盡力減少傷害 這是因為我認真,也因為我是真心的。 離開他的主因除了他搞不懂自己的真心之外,還因為兩個人溝通不良 這件事直到分開半年後,我才因為與友人的說明中了解到 我總是太過溫和的描述不滿直到爆發,這會讓男方覺得我是突然爆炸 當他拉我的手,抓我的肩時,時常讓我感到疼痛。 我總是平和的告訴他:「你要輕一點啦。」 他卻開玩笑的回應:「最近在上健身房,比較不能克制力道。」 我想他說的是真的(他沒有打我),但是,屢次弄痛我也是真的。 我平和的描述其實是因為忍耐已經到達臨界點, 但友人告訴我,他很可能只以為我開心的在撒嬌(?) 離開半年後我的心情平穩多了 我成長了很多,尤其是在賺錢這方面 只是我的痛苦依然在,就算不流眼淚,鮮少想起,但感情的強度好像維持著。 在他之後,這半年我陸續遇到六個男人 我也知道,以我32歲的年紀,這六個,都應該可以成為「最後一個」 世上每個男人都可以是第一名,而這六個都對我很好,只是我無法接受任何一人 時時刻刻,我都會想到他 猶如刻在眼上,所見都是他的影子 我已經這年紀了,我的時間剩下很少,但我走不出來 有一晚我在等人時見到他和新伴侶出現 我站在街口,看著他與伴侶談笑過街迎面而來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躲,也不知道是該躲還是該打招呼 最終我選擇好好看清楚 我希望自己了解,自己對他而言只是過眼雲煙 他(以下簡稱A)發現了我,看了我幾眼,與伴侣離開 而我安靜的繼續過生活,那時我以為我已經走出來了 第七個男人(B)在一個月前出現 個性有點花言巧語,因此我一直有些防備 只論條件他不是最受長輩喜歡的,但這男人已經對我很好 讓我覺得自己應該好好靜下心來,定下來 偏偏這種想法讓我很不好受 尤其B的出現充滿各種矛盾及不安,反而讓我思念A (我現在完全不知道是該斷掉跟B的往來,還是專心跟B相處) 這幾天請假復健,我沒有寫信,久違的傳了近況給A 簡短的說長輩還是拼命想介紹人給我,而我認識B,依然完全無法阻擋長輩的熱情 我會這麼做,是因為我覺得這只是單方面的抒發,而這是他默許的 我離開時曾要他絕對不要回應 我說,我太脆弱了,對他的感情我斷不掉,所以要由他斷掉 但兩個小時後,他突然回復 「所以妳交往了」 我愣了很久 冷靜下來後 眼淚一下就冒了出來 半年了,他只是一句無心的問候 這是他身為朋友一點殘餘的關心 但我才知道,跟別人提起時,我講得那麼雲淡風輕 我都說自己已經能夠去喜歡別人了,要踏出去等等 寫信給他時都知道他不會回,所以寫得那麼輕鬆 但是當他不遵守我和他的約定了,開口回答了 就回復單單這麼一句話,我還是會感到痛 我當然希望他能好好與新伴侶相處,好好的過他歷劫後,東山再起後的風光人生 反正我只是他要隱藏的過往事物其一,其實就別往來的好 我如實告訴A,目前還在觀察階段,謝謝他的關心 也謝謝他給我上了很好的人生的課程,我成長很多 但是這次 他就不讀我的訊息了 =___= 為了避免可惡的已讀影響心情,我刪了訊息,但在那之後又進入情緒低潮 一直勸我走出來的朋友,開始說我不應該急著投入新感情 但我不想繼續想著一個不會回頭的男人 我自知如此很容易走進另一個火坑 例如B雖然有房,開跑車,是個又高又帥的經理(35歲) 這不是社會普遍崇尚的身份嗎? 然而我只覺得這種人 超 危 險,絕對不能信任... 問題這個時候容易想著「該走出去了」而跟不適合的人發展啊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失去判斷力了...QQ 請問(不好意思引言超長,看在今天婦女節,拜託高抬貴手讓本婦女抒發心情一下) 我這時候應該: 1.斷絕和B的往來,讓心再沉澱一陣子 2.不應該受A的影響,繼續和B相處,如果B人不錯,就好好珍惜身邊的B 3.找一個C 4.請A不要放生(拜託不要選這個,我沒有公主病啊啊) 其實B是好對象的機會--並不大 =_= 雖然朋友說他超讚,但我對跑車有偏見,總覺得會買跑車的男人,不會珍惜女人@_@ 而且,我不太相信舌燦蓮花的B...加上這人會查我定位...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但我也覺得自己都大嬸年紀了還去挑剔實在也夠不識相的 請各位指點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5.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708606.A.B48.html ※ 編輯: mirrandaetc (59.115.35.66), 03/07/2015 14:10: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