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要如何追求大四歲的辦公室姐姐?
Mar 23rd 2015, 06:19, by Colop

作者Colop (colop)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要如何追求大四歲的辦公室姐姐?

時間Mon Mar 23 06:19:41 2015

※ 引述《Seikan (星函)》之銘言: : 各位好,小弟是第一次在此版發言, : 這篇是幫我朋友發文的,若有生疏處請多包涵。 : 狀況是這個樣子的,我朋友目前在公家機關服替代役, : 進去已有半年,有認識一位不錯的姐姐級同事, : 是裡面的約聘助理,約大四歲。 : 據悉了解,這位姐姐個性是比較豪爽不拘小節的正妹, : 個性上還算很好相處,但她還有一位交好的女性友人, : 於是變成約她很多事件,到最後都會演變成三個人一起行動的狀況。 : 另外,這位姐姐雖然在FB上宣稱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 但生活上的跡象卻似乎完全沒那位人物。 : 求助的問題是,請問在這樣的情況下, : 小弟我的友人是否有什麼契機,可以創造單獨約到這位姐姐的機會呢? : 感謝各位回答~<(_ _)> 抱歉手機版 , 如果版面沒排好請見諒。 其實我也有相關經驗, 當時我18她22 , 我跟她在同家公司,她是我的直屬上級, 然後 我覺得把姊姊好像很「刺激」, 尤其又是上級, 於是我就開始追求,剛開始約2次都有 約到, 結果我打算跟他表白、正在line漸進的時候,她突然回我:「你還太小了,這樣 姐會很累」,然後再也沒約她了, 結果有一次我們同事在聊天,資深員工還是比較照顧 晚輩的。 資深員工:「他(指我)還不錯啊,怎麼沒有進展下去了?」 她回:「他喔?他把把國中小妹妹還可以」 「他喔?他把把國中小妹妹還可以」 「他喔?他把把國中小妹妹還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9.211.2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062783.A.360.html

jyekid: 她突然回我:「你還太小了,這樣姐會很累」你應該回 03/23 06:21

jyekid: 『沒關係 我體力不好 沒凍頭』 03/23 06: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272smrgp2u 的頭像
    nbv272smrgp2u

    進擊的巨人14, 進擊的巨人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遊戲,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14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13,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op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