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好野台好嗨的JLI
Jul 7th 2013, 23:10, by evalin0324

作者evalin0324 (思思)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好野台好嗨的JLI

時間Sun Jul 7 23:09:57 2013

最近有點小衝五月天的演唱會,自己的覺得毅力不知道哪裡來的, 可能五月天真的有莫名的吸引力,又加上有點運氣好, 昨天也碰巧拿到金曲的門票,雖然位置不太好, 但是覺得能現場聆聽團團圓圓真的很開心,不過回到家已經12點多... (不對拉這都是廢話,只是害我今天很賴床) 簡單說一下其實覺得今天的場地整體而言設計不太優良, 措施也不夠好,場地動線還算清楚,但是出路口規則好像不太好, 像是很多人都塞在進場的地方,不往內側走,所以後面很多人出來都會塞著, 然後先進場要尿尿的人出去被迫進不來可能位子也消失之類的, 就覺得這邊措施不太完善...害我都不太敢喝水~ 舞台方面小小的很野台的感覺,雖然可能比較小,空間比較不大, 但是第一次體會野台的感覺,頗好的,又常常有飛機很巧的會抓時間飛過上空, 其實偶爾室外也是很嗨欸! 不過好熱好熱又不太能尿尿不敢喝太多水真的是很痛苦欸, 曬了好久臉都綠了,一直跟剛認識的五迷說要line雲來躲一下太陽哈哈! 誰知道..雲來的有點多.. 欸,,,飄雨了.. 雨有點.. 淹水了!!!!!! 但這個時候真的看到大家的團結,也很感謝工作人員, 為了大家的安全跟健康,幫我們買雨衣,覺得超感人的, 大家也為了大家安全請大家不要撐雨傘,以免被雷擊到! (這邊真的是超愛工作人員的用心,,, 痛哭欸!!) 中間跳過.. 套句阿信說的:告訴你的朋友,不來你會後悔!! (簡單說:今天野台的感覺非常好,加上雨後大家都瘋了超嗨!) 結束的超快有點措手不及就是了! 我還在想我被彈出來的紅色彩帶卡成一片亂七八糟, 然後就突然他們敬禮了,我整個傻眼欸 冠佑還說要唱久一點的:( 害我有點感傷! 而且今天下過雨,很多拿來墊地板的紙板都超噁的, 這個好像真的比較難避免,喝完的水瓶也是滿地都是, 這真的也是可能比較容易遺忘的,雖然收拾比較方便點.. 最誇張的是穿過的雨衣,沒有這麼急著直接丟地板吧!!!!!!!!!! 我覺得這個超誇張的,真的辛苦最後進行場復的人員了@@ 不過最後看到有很多五迷幫忙協助復原, 反正不及的回家的我們也一起幫忙, (雖然我好像只是用腳把垃圾集中而已) 但是真的很讓人覺得五迷是很棒的一群..很團結的人類XDD 大家好可愛:) 希望新加入的五迷也可以一同共襄環保的盛會哈哈 最後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在收拾的過程在地上撿到一只samsung原廠送的黑色耳機! 是靠近怪獸這邊的地板喔,如果有人遺失可以私訊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3.95

Kscking:淹水有一部分也是垃圾塞的…最後一起撿垃圾好感動 希望以 07/07 23:19

Kscking:後大家能自己帶走… 07/07 23:19

Kscking:話說彩帶那邊超像在牽紅線XDDD 07/07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