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的要求合理嗎?
Jul 6th 2014, 01:36, by donutdog

作者donutdog (甜甜圈小狗)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的要求合理嗎?

時間Sun Jul 6 01:36:28 2014

我目前和女友是遠距離狀態,她在台灣我在泰國。 公司內年紀相仿的且中文還略通的只有一位女同事A 剛到國外時因為對環境都還很陌生,也想更快了解當地文化 因此走得比較近,但我很清楚要劃清界線,絕對不能單獨出去 我也不會因此背叛女友,因為我本身不能接受跨國婚姻,我交女友也是以結婚為前提 有時回家後會用line之類的小聊,例如請教她有沒推薦公司附近有什麼地方值得去? 當地流行什麼電視劇或電影?或分享一些有趣的連結(當中會用一些貼圖),但對話都很短 暫也不會有太深入的溝通(因為只能用簡單的中文or英文) 不過比較奇怪的是有次A女搭車碰到怪人立刻向我求助 或經常突然會傳來早安晚安or可愛貼圖之類的訊息 但我想說對方都這樣講了 就禮貌性會回早安或晚安 當時我只把A當成是一個不錯的朋友 所以對她的訊息給予回應也會主動找她聊 從我剛到國外三個半月內有四次一起出遊的紀錄(不是單獨,最少四人,最多七人,另外 之後也不曾有了) 直到某次我女友來找我,碰巧A又傳了 晚安訊息給我,我女朋友看了非常生氣 也要求看我跟A之前的對話紀錄 但我當時想說怕女友有無謂的擔心不如不要知道所以刪掉LINE的紀錄 部分用FB的紀錄因為忘記刪還保留 她看後覺得我們聊天的內容太超過 之後也因此女友曾要求要我給她LINE、FB等帳號密碼(之前都沒有要過) 但我拒絕了 因為希望她將心比心,我才可以接受我們互相擁有對方帳密,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我和她解釋我絕對沒有想要背叛她的意思 後來溝通後我了解當初是對於異性的界線和她不一致 她也同意這點也決定原諒我,之後我也答應她不再傳訊息給A女,若A女還有傳 來必需立即回報 除此之外我們還達成共識:我要每天告訴她去哪裏?何時回家?何時到家 之類的以重建她對遠距離安全感 但之後有幾次女朋友來找我時,A女又都剛好很巧的還傳訊息來 (有次是跨年,傳新年快樂;有次是傳類似手機遊戲推薦那種) 因為我之前已告誡過A女不要再傳訊息,但A女卻挑這時候傳 加上我女友之後有一次來我公司感覺A女並不友善且在她面前刻意靠近我 所以女友認為A女並無悔改之意 但最近我女友卻有別的要求 是在我某次和A及其他同事一起去動物園玩時(四次出遊之一) 拍了一張鴕鳥的照片並設為顯示圖片(其他出遊時拍的任何有A女的照片(含團體照)已 經在女友要求下刪除) 我女友還要求我把顯示圖片換成別張 原因是因為看到這張照片 就會想起A的一切 大家覺得她這樣的要求合理嗎? 前因後果內容有點繁雜 謝謝各位版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87.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581791.A.338.html

owo32:只想噓你 07/06 01:42

beyouself:她會有這些你覺得不合理的要求都是你造成的,你覺得你 07/06 01:43

heyyuhan:推樓上 跟著噓 07/06 01:44

beyouself:你對她做的這些合理嗎? 07/06 01:44

AppleAlice:都蠻合理的阿 07/06 01:45

Go1denDragon:啊就搞曖昧咩,如果是你女友跟外國人這樣你會爽嗎 07/06 01:48

Huaxx:就圖片而已啊 又沒叫你封鎖A女 還是說每天看到那張合照 07/06 01:49

Huaxx:比讓你女友開心更重要? 拿捏一下輕重好嗎 07/06 01:49

carryme1:你長時間不回的話她還會傳? 07/06 01:50

mugetsu:還不都你搞出來的? 07/06 0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