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一般] 交往時
Jul 7th 2013, 15:23, by aazzx3321 ( aazzx6654 )

各位LOL的同胞大家好
LOL的同胞大部分都是男的也有女朋友
當然 有了女朋友後可能以後玩LOL會有些問題
或許你比較好運 你的女朋友要求不多 也很安靜 我會說 大部分人都羨慕你
但些有同胞有了女朋友 玩LOL狀況百出阿
LOL是個費時間的遊戲 需要思考 需要溝通 所以要很花心思
但對感情問題 也得花很多心思 所以想要兩全其美基本上很難
說幾個狀況吧
1.吃飯時間   我肚子好餓喔[[女  好好在等我一下快打完了{{男  
                     好了沒[[女  快好了[[男  好了沒[[女  快好了[[男
                     到底好了沒[[女  妳不要吵很快就好了[[男
最後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當你在打LOL時大部份人都會想 LOL能吃嘛
           既然你打LOL就不餓了 你乾脆只要LOL就好了 為甚麼還要我
           既然你這麼在乎LOL 連吃飯也不肯陪我吃 那我們分手吧
2.約會          交往時  約會是一定有的  但 快要到約會時間了LOL還在苦戰
                     眼看勝沒幾分鐘 投降投不了 塔也推不掉
                    電話  親愛的我在樓下等妳喔[[女  好 在等一下[[男
                      打字 投降好不好[[男  不要這麼早放棄團結[[4人
                    一邊面對女友 一邊打LOL 心神不定 輸了
                    應該不會在更雖了吧[[男  女友走了= =
最後  我們分手吧 你有把我們的活動重視嗎? 你整天只在乎LOL
           約會遲到是有理由的 可是你的理由我無法接受
          你說 快好了 搞這麼久 一直說那句話 你到底重視
        約會也這樣 我看你的心中沒有我 只有LOL 我們分手吧
3.日常         有時你的女朋友可能會幫忙整理家裡或做飯
                   有點發飆了  為神麼你都不用做事而且都是我在做[[女
                     我有叫你做[[男   那位甚麼都我在做?[[女
                    改天我會做[[男  你每次都說改天麼時候做過了?[[女
                   真是得又沒叫你做講個話也要發飆[[男  那你做阿成天在那邊打LOL[[女
                   就說改天了[[男  你的改天就是沒有這一天[[女
最後  我們分手吧  我不是你的傭人 我是你的情人  你有把我當人?
           只是想叫你做些事 好讓我休息下  把做的事當作理所當然
           既然這樣 你叫個傭人不就好了 不會煩你 還幫你做事
           這樣你就可以跟你的LOL一直恩愛下去
文章自評  我覺得我的這篇文章算是比較兩性化 所以可能會有些爭議
                  因為我大部分都寫女鬧男 所以我盡量寫的比較不會有偏袒哪一方
                  還有第三個 個人覺得第三個應該是結婚了 但現在這樣
                 所以個人就把她寫上去了  
結語  男女交往時必定會有一些關卡須要通過 但是就是要撐過去
          這愛情才會有意義 不然只是單純說我愛你跟親吻而不面對日常問題
          這樣這愛情只是敷衍對方吧  且交往你應該要重視你的侶伴
         而不是讓對方受苦 自己受福  減少一些玩LOL的時間 陪陪女友
         但也不是叫你拋棄LOL 你我都知道 LOL是我們所珍惜的事物
          但是 珍惜的有LOL?  這只是一個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但 切記 永遠替對方著想[[當你為他著想時 他也會為你著想
                      講話不要大嗓門[[對方也有對方的立場  
                     不要敷衍[[當你敷衍對方 對方會認為你不重視他只想著LOL

                                謝謝收看~~~   重視愛情 重視LOL

隱字                         願神超渡你[哈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