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老全豬血麵線彰化鹿港(第一市場)
Jul 7th 2013, 23:29, by sdc845

作者sdc845 (不難獻給自己)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老全豬血麵線♥彰化鹿港(第一市場)

時間Sun Jul 7 23:29:48 2013

小吃名稱:老全豬血麵線 小吃時間:2013/07/06 小吃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大明路9號 小吃電話:04-7786128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sdc845/34855348(圖文網誌) 以下轉貼網誌喔:) 今天來到鹿港這個小鎮,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XDD..莫名哼起歌來了 ...) 話說曾經身為鹿中人的我,但其實我對於鹿港卻有種莫名的陌生.. 當別人問我哪裡好吃好玩時,我好像都是回答就老街吧,就蚵仔煎.牛舌餅吧 哈哈哈...真的是愧對高中在這裡生活三年的我,但其實每天也都坐校車上下課而已(快找 個台階下......XDDD) 最近天氣真的是非常非常之炎熱 所以先去台玻館消消暑後,就來到鹿港市區覓食囉! 一開始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也就亂繞亂繞,不過鹿港總是個觀光地區 想找個機車位,也是找了好一段時間 後來我們經過了第一市場,友人說他記得裡面有個很有名的食物!!!!!! 我一聽到有名食物,就馬上決定朝聖去囉,但進去市場之後,他卻說他忘記是什麼了 ..... ((這這這,你其實是想把我騙進來吧........)) 但,來都來了,逛一逛就決定下面這間,老全豬血麵線!!~~ 一開始,我和友人都點了小碗的豬血麵線(不加小腸不加小腸不加小腸)來吃 但但,送來的卻是都有小腸的麵線... 看著老闆娘大熱天辛苦做事,忙東忙西,也就算了~ 嗯,這樣一碗是35元喔! 豬血真的是頗多的喔(本身自己還蠻喜歡吃豬血的XDDDD) 當然小腸也是不錯吃(只是自己很少吃這種東西..... 裡頭還有加酸菜與油蔥酥,想不到全部參雜在一起是還挺不錯吃的喔 我個人其實喜歡吃不要太濃稠的麵線,而這家就是走非濃稠路線~~ 有些麵線糊都很稠,我都覺得勾芡勾太多 我喜歡吃清一點的麵線,所以這家其實還蠻合我口味呢! 綜合以上,個人不負責之小小評分,不適用於任何用途喔! 美味度 ☆☆☆☆ 衛生品質 ☆☆☆ 服務品質 ☆☆☆ 環境氣氛 ☆☆☆ C/P值 ☆☆☆☆ **翔翔碎碎念時間** 其實阿在評分那部分,我一直想破頭要怎麼評 尤其是中間那三項的評分我一直游移不定.... 因為畢竟是路邊小吃攤,標準還是不能跟餐廳比擬的 但我又想統一評分格式(XDDDD...),所以我還是針對五項都作了評價 但,這也只是我個人小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