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被資遣的你(妳)們花了多久時間站起來??
Jun 27th 2014, 00:27, by seaopal

作者seaopal (opalsea)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被資遣的你(妳)們花了多久時間站起來??

時間Fri Jun 27 00:27:12 2014

這篇主要是講關於資遣的....但我不曉得到底要歸類在哪裡,只好放心得 我在這家公司做了三個多月,(意即試用期早已過了) 昨天早上到公司發現電腦密碼被改了(我的電腦一定要上鎖)、抽屜被清空、 後方的置物櫃也整個不見 看到如此景象,心中也已有了七、八成...... 於是,我去向我的老闆提出疑問:是不是要請我走路??我哪裡做錯了?? 對方以我口氣不佳,拒絕回應,並請我『立刻』、『當下』走人 我默默的把這三個月從家裡帶來的小東西收拾 她則在一旁冷眼看著,好似在看我有沒有偷拿了她什麼東西一樣 就在這樣的場景下,我離開了公司 臨走前,她說該走的會給,叫我把非自願離職證明傳真給她..... 以下才是我想講的,我事後有跟對方說明並不是只有資遣費還有「預告工資」的部份 但,那也僅僅是我能保護自己的最後一道牆與權力 在當下,我早就慌了,即使心裡早已知道她這麼做的用意.... 離開時,我衝忙的離開那讓我覺得感到羞辱的地方。 回到家,我哭了很久、傷心了很久。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要被這樣對待.... 覺得我不好,不能用好聚好散的方式嗎?? 把東西整個清掉,再逼我去問她,得到我口氣不佳, 事後她自己也承認,她當時的用意確實就是如此。 我很難過,不曉得自己需要多長的時間才能平復昨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來這裡,不是要討拍拍,而是想說: 被資遣的你(妳)們花了多久時間站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0.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3800035.A.F53.html

roder:大概是他要安插自己的人進來... 06/27 00:30

top1683:這種老闆的公司 不呆也罷 06/27 00:35

emptyzzz:很不尊重員工的公司,或許離開了也好 06/27 0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