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兌換] 快快三分男V.S.漫漫肇事女
Sep 15th 2014, 15:40, by bestanjomaki

作者bestanjomaki (昂迪呀)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兌換] 快快三分男V.S.漫漫肇事女

時間Mon Sep 15 15:40:22 2014

快快三分男V.S.漫漫肇事女 何不凡 -我給你三分鐘,go。 -還有兩分鐘。 -超過12秒。 向曼曼提分手的時候,何不凡這麼說。 -按下發射鈕的核彈攻擊只需要三分鐘,現在,三分鐘足以改變全世界,所以你只有三分鐘 -I don’t wanna waste my time with you,3mins is enough. 工作場合中,何不凡不要冗長的報告,他只要三分鐘,三分鐘是他的極限,咕咕雞一響, time up,什麼未完成的事未盡之話全部扼殺在對方的喉嚨裡。 何不凡,連名字都不凡,取這麼樣的名字是否就意謂著天生機車(但是曼曼要說他機車,他還會從沙發上跳起來說“什麼什麼什麼什麼 ,你好好講”) 何爸說這個兒子害羞不會說話; 曼曼說“這人什麼毛病,什麼事都算這麼清楚,煩不煩” 毛怪說“談錢太俗氣,不要學我哥” 而徐曼曼呢, 何不凡是這麼看這個人的: -漫不經心、漫無止境,妳粗心到沒有界限。 -肇事率跟台北公車一樣,平均每天兩起。 可是何爸卻覺得這女孩很謹慎很細心XDDD 一個是 品味挑惕; 工作效率高; 目標明確; 沒有人情味; 簡報只要三分鐘; 不會拘泥過去,覺得沒有任何東西是可以被記住一輩子; 是個天才(音樂/語言/讀書/打架/給他三分鐘,他给你一堆包子); 不許加班,那代表你沒有能力在工作時間內完成…… 一個是 神經大條; 工作效率勉強; 搞不清楚方向與目標; 行銷企劃寫成短篇小說英語又爛; 認定了,她就會開始規劃一輩子; 熱情喜助人曾經想過當社工; 怕黑怕鬼,會尖叫然後撲到人身上…… 老實說,這樣的設定,很老梗,就像是霸道總裁愛上我那樣。 (原來曼曼是睡前看了總裁系列才會做春夢啊) 如果是開播前先看到這樣的人設,我興趣缺缺,幸好我是中途看到這部戲的, 看到曼曼對於Don的話從摸不著頭緒到假裝失落耍何不凡, 我就在想,是要履行什麼約啊,什麼你在怕三十歲以前要娶我? 很好奇兩人打了什麼賭或有啥約定,莫非是兩個青梅竹馬小時候的約定? 加上預告不是主打三十歲沒嫁我必娶嘛~ 往前追劇後很慶幸不是這樣的老梗,也很佩服人設老梗編劇卻能大翻新, 好多梗出奇不意,比如曼曼跟不凡摔倒那畫面,我還以為又要親嘴或對視呢, 沒想到曼曼一 聲“好痛啊~~~~”原來手受傷了XDDD ((看來是我太老梗)) 還有幾個讓我大笑的梗, 比如不凡開門讓史博海進門並且用力踹空氣,全家人傻眼; 媃媃抱拳說大俠恩德小女子沒齒難忘; 峻爸刻意伸中指招呼兒子吃飯XDDDD 媽啊,我笑到肚子痛, 尤其看到不凡踹空氣我暗暗下決心要追劇XDDDD(什麼奇怪的理由) 進行到前三集的時候,比起男主角的機車,曼曼的個性比較莫名其妙, 曼曼的“漫漫性格”=麻煩,有點暴衝,甚至會在辦公室對不凡頂嘴, 還有捷運上偷拍啦遇搶之後卻很大聲的罵人, 卻很大聲的罵人,工作有點懶散打幾個字就跑去敷面膜等… 沒想到曼曼的個性很耐看(可以用在這裡嗎) 這就是個過渡梗,鋪陳曼曼的率性,想說啥就說啥,本來還會頂嘴,但在不凡戳了她幾 次後,她也明白自己在工作上不夠努力,反而更認真的想對得起工作和那三萬五的薪水, 懂得反省這點讓我很喜歡,不是整部都在針鋒相對特意找碴啊。 且好喜歡她每次吃了悶虧或挨了悶棍之後沒好氣會用唇語唧唧歪歪不凡的樣子, 每次都想問艾非到底她在說甚麼啊XDDD 隱約看到了"王八"?XD 在生活上她是個大姐姐也是大家長,一個女孩子帶三個小孩不容易, 要張羅三餐要綁頭髮還要處理臭臭,且她不是只給小朋友吃而已, 也會帶小朋友去野餐還有看書,逛超市會要小朋 友開學了別浪費、沒有經過大人同意不能亂跑等等, 因為她的熱心幫小公主擦藥,小朋友們在旁邊幫忙撿東西,完全體現日行一善很快樂的真諦 ,是很好的身教哦! 我舅舅家也有三胞胎,不過都是妹妹, 那天跟我媽提起,她跟著看了一下,說曼曼不是三個月後就要三十歲了,弟妹才七八歲吧? 年紀也差太多,會不會是抱來的,很認真的在想這件事XDD 我說這戲應該有七十集,且演員列表有羅北安、況明潔、戈偉如, 找了這三位資深演員肯定還有戲啊,而且羅北安還掛名是父親, 近拍全家合影爸爸很清楚看到是誰,不過媽媽有點看不出來,應該是況? 總覺得爸爸媽媽去了很遠很遠要用飛的地方或許不是人已經走了, 而是很歡脫的父母正在哪裡甜蜜旅遊或幹嘛的((整個腦補貧窮貴公子那種父母)) 何況曼曼家感覺經濟狀況不錯啊,房子擺設不像單親姊姊的家(不然要怎樣) 還開NISSAN的車(喂) 反觀何不凡呢,我覺得他的性格編劇刻劃得更加深入了些。 何不凡做事情講原則,認為做錯事情就該被罵,就算是小孩子也一樣, 可見他對於犯錯這事並不會大小心; 對於突然闖進他們家生活的蒨茜呢,他也認為兇一點才知道對方是好還是壞, 雖然被史博海抱怨都是因為有這樣的人害月老越來越難做XD 他不只一次的展現他自己不會沉浸在過去,第一次與史博海“命運般”的相遇時, 他就說了,認為沒有任何東西是可以被記住一輩子的, 他也對自己的父親說,重點是活下來的人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又如工作場合感覺他很現實一絲不苟,嘴巴很硬也很壞,常常說別人沒有作用, 可是私底下的他卻不像總裁情人那樣對任何人都很苛刻, 他看不慣弟弟的玩世不恭還會勸個幾句、為了挽救爸爸的資產決定接下弟弟的公司、 對於沒和爸爸過生日感覺內疚,甚至開出了明年去馬馬虎虎的支票、 跟三胞胎互動很尷尬(因為媃媃太愛他了嗎XD) 卻要講點話來安撫問他們怕不怕,那個眼神好溫柔,也因為曼曼的哀求鬼 使神差留下來… 或許對他來說,公是公私是私,在生意場上他會很挑剔,也會設停損點不去做會浪費自己生 命和金錢的事情,撇開工作,他其實是個心很細很軟的大男人(我不敢說男孩啊,戲裡好像 設定32歲嘛?) 有時候帶點幼稚,知道曼曼怕鬼,居然還開了兩次鬼圖嚇曼曼,還要小朋友一起嚇,你這個 渾蛋XDDDD 三八的時候會跟著演:“嗯~Nina,Made in heaven”XDD 如果他裡外都是酷總裁個性,就不會對父親愧疚,也不會在聽到曼曼跟小高一搭一唱包子店 老伯的事情時略帶心虛,或許何爸當年因為妻子去很遠的地方一蹶不振過? 也不會那對前男女朋友“史曼”嘟一下嘴死纏爛打一下他就答應了很多不平等條約XDD 本來在史博海說“我只記得你,所以你說我們之間的相遇是不是命中註定”的時候他還嗤之 以鼻,後來史博海加碼(?)說全世界只有他跟baby看得見他, 你不了解沒人說話的無聊等等,他被求一下完全自暴自棄在床上打滾,下床還踉蹌XDD 不過話說回來, 曼曼一開始故意要捉弄何不凡,拿著兌換券晃來晃去, 毛怪不是對於什麼嫂子很疑惑嗎, 且毛怪猜到哥哥被逼婚可是沒聯想到是曼曼, 我本來還以為這個梗可以發揮得長一點,比如曼曼以嫂子自居等, 事實卻是曼曼很知分寸, 再次證明是我老梗我膚淺XDDD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提起兌換券而史博海又什麼時候能整理好錯亂的線? 何不凡敗在這對雞婆又會耍哀求招數的生死戀人之下,也真是不容易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8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10766826.A.01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