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發現男友有肉體出軌行為
Sep 15th 2014, 16:29, by slc172

作者slc172 (風隨自己的意思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發現男友有肉體出軌行為

時間Mon Sep 15 16:28:58 2014

聽過一個小故事 狼崽一開始是吃奶的 但是開始嚐到肉味後就回不去了 意思是說 這個舉動他是很有可能帶到婚後的 就算你們開始有正常的夫妻性生活 但我必須要說 當一個男人沒有女友時 要忍忍真的比較容易 怕染病 怕暈船 怕花錢 反正有片子看 關起門來用左右手解決就過去了 但是在有女友又能床上抱抱的情況下 要忍住就很不容易 從這點來說 我認同版友說男友其實真的有愛你 去吃野食的事 妳也有部份責任 分手似乎不在妳的選項中 只是問說如何溝通 要嘛不講明 要講明第一件事就先道歉吧 我看妳也不是一味認為都是男友的問題吧 再來 說明彼此六年交往真的拖蠻久了 針對結婚跟結婚後的性生活 開始溝通嘗試 一些妳可以接受的部分 妳又沒有當無性夫妻的念頭 總是要面對的 最後 問一下他之後會不會再去買性服務 會,妳可以接受嗎?不會,妳可以放心他的承諾嗎? 衷心希望你們溝通順利 百年好合 夫妻和諧 ※ 引述《modoca (catmo)》之銘言: : 幫朋友代po 文長,再幫忙協助 : ----------------------------------------------------- : 與男友交往六年,有在規畫最近兩年內結婚的打算 : 最近發現令我震驚的消息 是從朋友A女那邊得知 : 朋友是A女及B男 (他們是男女朋友,且B男剛好是我男友同事) : 我們兩對是很好的朋友,經常在放假時相約出遊 : 這件事情的導火線是因為A女發現B男在外面花錢偷吃 : A女是很強勢的女生,B男是不善說謊的男生 有問題都會被A女看穿 : 結果,追問之下B男應該是說溜嘴 得知男友也曾有幾次這樣的經驗 : 聽說是公司的同事介紹,然後幾個要好的都報名(會這樣??) : 在A女告訴我的時候才知道,男友幾次也是花錢有這樣的經驗 : 我對這種事情並不是非常了解,但好像是花點錢到motel買一個小時這種的?! : 先說明跟男友這幾年的相處模式 : 這幾年交往期間,說實在他對我很好,我們幾乎沒有吵過架 有小爭執對方也會讓我 : 原則上對方沒有什麼特別的缺點,我私心的認為他對我真的非常好到無可挑剔 : 非常好的定義可能因人而異,送禮物或經濟上給我安定的保障不加以討論 : 讓我覺得難以可貴的地方是 在我家人(包含我父親及外公)之前生病時都會幫忙照顧 : 因為我家庭的關係,能幫忙照顧的人非常有限(家庭問題說來話長) : 雖然我有一位弟弟,但他年輕不懂事又不會幫忙照顧 : 所以在我家人前後生病這段時間,是我男友在下班時間後到醫院幫忙照顧 : 有時候還麻煩到他晚上需要睡在醫院 : 出院後幾個月的回診除了男友上班我們自己叫計程車外,都是他自動幫忙 : 我們家的親戚對他印象很好,雖然我們還沒結婚 : 但大家都認為他已經是我們家的女婿這樣 常常他來我家要他當自己家這樣 : 我父母親就更不用說了,直接打個鑰匙給他 要他來我們家不用再按門鈴這樣 : 其他讓我感動的部分就不多加說明了 : 只是在這件事情發現後,我有點不知所措 : 不知所措的點在於,我好像沒有生氣(我不知道這樣的反應該不該) : 今天如果他是在外面另外有個要好的女人,我可能沒辦法接受 : 但我在知道消息後冷靜想了一下為何他這樣做 發現 : 其實這六年來我們之間並沒有任何性生活 : 剛開始我們交往的時候,男友有幾次要求進一步的關係 : 但因為我的家庭教育以及自己本身沒有接觸過 : 所以較軟性的拒絕了他 : 現在想起來當初男友是滿失望的,但他並沒有強迫我 : 他也願意在我們睡覺時抱著我入眠而不做其他事情 : (偷偷的說,常常發現男友半夜起來看著電腦在做某種事情,然後我繼續裝睡) : 我想這段時間的交往,也苦了他 自己也要付非常大的責任 : 我自己也曾想,如果我們趕快結婚,說不定我就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 他也不需要再這樣辛苦了 : 現在的情況是這樣 : A女已經跟我說,這件事情她不會給任何意見,也會叫B男忘記她跟我說的這件事情 : (但是他們之間怎麼處理我就不知道了) : 我自己其他的好姊妹我滿驚訝,沒有人要我分手之類的,但要我思考一下怎麼跟 : 男友溝通 (但是好姊妹也跟男友交情不錯,我擔心這種意見會失真?) : 她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跟給我意見的好 : 所以我想請教各位,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 : 在這,道德感較重的人可能會罵我 : (我的心情就真的如同上面所提,只有震驚但我對他不憤怒,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 而我,是不是應該直接跟他說並直接溝通? : (我目前只想到這樣,因為我自己認為事情要說吧?!聽說有一就有二) : 我自己私心是不想彼此間的感情因為這樣化為烏有 : 但我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方式去面對與溝通最好 : 不好意思內容有點冗長,再請各位協助~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36.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69740.A.25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