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各位有過「今生認定」的情感嗎?
Mar 6th 2015, 22:18, by mildstar903

作者mildstar903 (小白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各位有過「今生認定」的情感嗎?

時間Fri Mar 6 22:18:32 2015

※ 引述《ilsr (-不能說的秘密-)》之銘言: : 本人有個交往已久的女友, 但內心裡其實一直存在一個深愛的人, : 我與她在學校認識, 並沒太多交集, 三年後再見面, 也不知怎的, : 我突然對她產生一份很特殊的情感, 有著「今生認定」的那種.. : 我也不知為啥會醬, 而這秘密埋在我心裡10年了, 偶爾一~二年見 : 個一次面, 我的情緒就會產生很大的波動, 不知是否前世因緣. : 但我也從不讓她知道, 怕打擾到她(她後來也有家庭小孩了), 因 : 為我覺得愛不一定要「佔有」.就默默守護, 祝她幸福就很快樂了. : 當然, 相對的, 也一定會有失落感, 所以這些年, 不管是我有些 : 感興趣的, 還是倒追我的女生, 我從沒交往(劈腿)也從不去"碰" : , 就彷彿只為等待她醬, 不然有好幾個正咩可以吃的..(喂~~ : 咳咳.. so.. 就只對她會有強烈的愛情成份, 願意付出生命的那 : 種, 本人並不年輕, 所以不是一般青少年女那種情豆初開的心境 : , 想問一下, 有人跟我有類似情況嗎^_ 得不到的最美,其實你只是不甘心吧? 你說你與她在學校並沒有太多的交集 你確定你認識的是完整的她嗎?你愛的是完整的她嗎? 你有沒有想過你女朋友要是知道了 對她會是多大的傷害? 除了「今生認定」的感覺之外, 是否有想過這些年真正陪伴你、包容你、為你付出的人是誰? 過去就讓它過去,忘掉她吧 人家都有小孩了,難道你還想介入別人家庭不成? 好好回家真心的對待你的女友 如果做不到就放開她吧 她值得更愛她、更珍惜她的另一伴 像這種心靈出軌還給自己找冠冕堂皇理由的人 根本不值得她浪費時間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651514.A.3A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