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夏愛我要找下午兼職或是晚上兼職的酒店小姐工作謝謝求解答
Mar 7th 2015, 23:31

我要找下午兼職或是晚上兼職的酒店小姐工作

我要找晚上的酒店小姐工作因為白天工作、錢好少~

每天都要看別人的臉色、想要問問大家第一次利用網站找工作,

可是那邊的網路應徵的酒店小姐工作人員也只是請我自己進去翻目錄或是用網路自己找,

也沒多跟我說什麼,我在那邊是有看到幾項中意的酒店小姐工作,

但是卻不知該如何下手,是要自己拿筆抄下電話和住址直接去面試,

還是要先跟那邊的酒店小姐工作人員說呢?

請大家可以幫我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