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中國女生向我告白......
May 7th 2014, 10:22, by stabber111

作者stabber111 (怪胎)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中國女生向我告白......

時間Wed May 7 10:22:24 2014

敏感話題.... 若不能講敏感話題,就等於那層隔閡在,反正男的比較沒損失 不考慮長久,那隔閡在就在,對你只是短暫炮友關係,而且台男在對岸名聲之臭,再多一個或少一個都沒關係; 若考慮走長久,以台灣社會對外配的歧視,要很有勇氣,再者是敏感話題,你們如果能隨便聊,不是一開口對方就變臉,那很恭喜你。 魯蛇小弟我也和前面一位相同是與上海本地人交往,目前計劃是結婚定居台灣。 但有計劃交中國男友建議參考一下這個,去年有兩個女的在cultureshock吵架,最後有一方講了這個(原文已刪) http://miupix.cc/pm-XL52C5 中國人超愛幹台妹的哦哦哦哦 ※ 引述《youchen (youchen)》之銘言: : 是中國女生,不是國中女生喲~ : 小弟我在日本留學,我的學區目前有33名留學生 : 有16名是中國人,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 而且是相隔15年的台灣人! : 想當然,我身邊也有不少中國留學生朋友 : 而其中有幾位相當談得來的 : 當中一位小我5歲的學妹,說她喜歡我 : 而其實我也對她相當有好感 : 但是,因為我的家族對中國不是很有好感 : 之前我姐在美國留學時交了一個中國男朋友,被我父親斷絕經濟援助 : 回台灣時還和父母大吵一架,差點被趕出家門.. : 所以我來日本前,或是放假回台灣時,都被千叮嚀萬交代說 : 只能和中國人當朋友,不能深入交往 : 所以當時雖然我對那位女生很有好感,但基於理性 : 還是只能跟她說抱歉,並講述我的立場與無奈 : 而我本人則也對她有點小小的歉意 : 目前一直維持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 但我發現最近愈來愈在意她的事 : 看到她和其他男生嬉笑或外出時都會覺得有點不開心的感覺... : 不知道這種理性還能維持多久? : 請問有人有這種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2.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29352.A.7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