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遠距離和LOL...
Nov 3rd 2014, 09:03, by littleen

作者littleen (小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遠距離和LOL...

時間Mon Nov 3 09:03:12 2014

※ 引述《onttffsen (嚕拉拉條紋帽)》之銘言: : 跟閃光視訊時,閃光再打LOL : 閃光剛剛那局打的不順, : 於是順便對我態度不好, : 跟閃光反應說他剛才很兇, : 閃光就訓了我一頓然後說: : 你想太多了吧! : 我當下因為最近我們實在太常吵架,就回說:對啊,我想太多 :) : (想說這樣就不會繼續吵這件事) : 大四生煩惱太多的日子很脆弱阿... : 遠距離真的很像偽單身... : 覺得想要有人陪的時候,只有手機跟電視可以陪自己... 手機排版請見諒 原PO拍拍,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 我和男友也是遠距離,都已經出社會 某天男友被朋友拉去玩LOL後 晚上打電話找他時常被回「我等一下再找你」後掛掉 有時打輸後聊天的口氣會帶著一些煩躁,問了又說沒事沒事 對於這樣的男友,一邊不滿,一邊卻又納悶這遊戲有這麼好玩嗎 於是我做了一件事 ...下載並安裝了LOL ,開始學怎麼玩 我從來沒玩過這種DOTA遊戲,開始玩的動機很簡單 一方面想知道這遊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二方面遠距離久了,常常會不知道要聊什麼,趁機製造話題好像也不錯 男友當然很開心,每天晚上都帶我去打電腦場教我一些技巧 我開始會玩,也開始理解男友不希望遊戲中還得分心陪我聊天的心情 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話題也變多了!每天都會聊XXX怎麼玩,今天遇到屁孩亂嗆等等 原PO不一定要像我一樣親自下海 但如果妳有時間的話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遊戲的內容 相信男友也不是故意要對你口氣不好的 稍微懂一下對方在玩的東西是Z>B,或許對於你們兩位之間的相處會更有幫助喔~ ...喔對了,現在換我會掛男友電話了 「我等等再找你啦啊幹幹幹幹要GG啦~~~~~」(You have been slain ) 男友表示「...我也懂妳當時的心情了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47.36.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976595.A.0BF.html

disremember: XDDDDDDDDDDDD 11/03 09:29

koni8580: 又不是每個人都對遊戲有興趣 11/03 09:33

blahblahblah: 推推 z>b 11/03 09: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