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超負雷] 捍衛任務-這什麼腦洞才寫的出的劇本!?
Nov 3rd 2014, 15:31, by Seydlitz

作者Seydlitz (TakeMeHome,CountryRoad )

看板movie

標題Re: [超負雷] 捍衛任務-這什麼腦洞才寫的出的劇本!?

時間Mon Nov 3 15:31:13 2014

其實我的心得是 捍衛任務是一部以狗為主角的動保主題影片 影片中最凸顯的就是兩個主題 一、人命狗命孰輕孰重? 一般人的觀念當然是人命比狗命重,不過在動物權日益高漲的今天,動物權和人權的 差距已經慢慢縮小(當然有些較激進人士認為相等),所以片中的米格魯無辜被打死之 後,基努李維以人的規格去幫這隻小狗討公道,就是人權/動物權的對比。 二、以認養代替購買: 到了結尾,基努李維選擇從收容所認養另外一隻狗(那隻狗看起來應該也是有血統的, 但我認不出來是哪個品種)。首先,以基努李維擔任殺手的身價,絕對買得起另一隻 米格魯,但他沒有買,反而是在收容中心認養另一隻狗,這就是反映出目前動保界 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潮流,這個方式可間接地避免某些犬隻因為商業需要而被蓄意過 度繁殖的狀況,以防母犬遭不當虐待;此外若是真的偏好品種犬,也不一定非用購 買的方式不可,前往收容中心有時也可找到較名貴犬種。 小弟的一點觀影心得.............. ※ 引述《qazieru (=w=)》之銘言: : 要不是標題不夠長我還想罵更長的髒話... : 散場我看大家都一附 [我剛到底看了三小 (o口o)] 的表情!!! : 預告就透露的很清楚了...會去看的我想都很明白是要看啥 : 就是要看俗辣惹到殺神 然後殺神去幹爆俗辣的 : 沒想到這種不用腦的電影 ~~~居然劇組也能拍砸!!!! : 這劇完全沒有一絲邏輯!!! 完全沒有!! : 原來有個叫殺神的跟本不神 : 只會腦洞的一直衝 自以為吃無敵星星的狂戰士 : 還會被雜兵A開車直接撞昏 : 但危機時有個基友暗中幫忙 : 加上敵人都不是不立刻下殺手的弱智....才成為傳說 : 基友為什麼賣命幫殺神? 不知道 : 殺手女為什麼要沒命花的400萬破壞規定? 不知道 : 蠢到炸開的BOSS為什麼這麼怕殺神怕的要死 還開價400萬 : 結果自以為狂戰士的殺神也不怎麼難抓 : ...但逮到殺神 講一堆廢話 破局了為何也不直接給個痛快? 不知道 : 我看他跟本超討厭他兒子的吧!? : 最後還來個"我槍不給你 搶我阿笨蛋"跟提議打肉搏 簡直蠢爆了 : 還有那個BOSS旁的小弟拿到槍居然不找掩避物..直接在路上開 告訴殺神我在這被殺射死! : 殺神還來個自桶奪刀?? 還真他媽的太有創意了!!! : 這片到底是在拍殺小跟想拍三小??? : 這劇本是在吸毒的恍神狀態下寫出來的嗎?? : 如上談的劇中的各種不但沒有邏輯 更是完全意義不明 : 加上各種不忍直視的 "槍不準 直接跳出來挨槍的渣演技 慘不忍睹的肉搏戲"... : 還有看跟本一點都不神的殺神演出 : 這哪看起來像"能一根鉛筆殺三個人"的水準? : 我覺得有些小弟都還比較像... : 我還不說這片的殺手除槍外 就不會用其他武器了? : 女殺手你去殺人都沒想到隨身帶把刀或利物之類的防萬一嗎? : 像殺神還特意秀"藏刀在襪子的鏡頭"...是幹啥用的? 完全沒用啊?? : 肉博都只會在那邊扭來扭去 : 唯一感到他像殺神的 就只有"殺成BOSS兒子那段的狙擊槍各種爆頭跟炸藥"吧... : 這看起來才像個殺手啊... : 還有...預告跟本片有非常大的不一樣.... : 這片不是普通渣 簡直渣到可以問頂年度最渣動作片!!! : 看到這篇的 真心建議 請千萬不要幹花兩百多塊看這種渣片的蠢事啊!! --   『凡與戰爭有關的一切事務,莫不源出於人心。』                        -Maurice de Saxe,《Mes Reveries》, marechal de France, 17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87.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4999876.A.DA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