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求推薦台北港點好吃的港式餐廳
Sep 3rd 2014, 02:46, by purpleviva

作者purpleviva (樂樂柴柴土星>w

站內Food

標題Re: [請益] 求推薦台北港點好吃的港式餐廳

時間Wed Sep 3 02:46:43 2014

: 3.每人預算 : 新台幣$800 元以內 : 5.用餐人數 : 2~4 人 : 6.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 看到有人推薦朝桂、吉品,但好像都是大菜比較多,而且有人說變差了 : 因為是要幫媽媽慶生,她喜歡吃港式小點, : 希望能找到港式點心選擇多且好吃(尤其是腸粉)的店 : 謝謝 我自己覺得 朝桂 我個人覺得算是普普 但是印象中 他的牛肉腸粉做的很好吃~XD 大推牛肉腸粉 其他就一般般 ,但是這是我快十年前去吃的時後, 吉品 的 話,他的 港式點心 做的 非常好吃歐,(應該比他的大菜更優秀 論精緻度,他們家的點心應該是遠遠把其他的所有店家甩在後面. 以慶生來講,也是個很適合的場地 但是 他的腸粉非常非常糟糕,也被 客人 抱怨過非常多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腸粉做的真的到難吃的地步. 除此之外,悅華軒 (周華健開的店) 也可以考慮,他們家就是老派的港式飲茶的味道,馬蹄牛肉腸粉 跟 蝦仁腸粉 都很不錯. 有機會的話真該嘗嘗他的乳鴿. 龍都酒樓 的點心 做的也很不錯,但是我印像他們家的腸粉算是普通. 最後我想提一個很意外的店 現在大家 唱歌 常常會去 星據點,星據點 附設 的 英記茶餐廳 我認真覺得他們家點心做的很不錯耶. 燒臘類也很好吃.新點心的干貝餃,我也覺得超好吃 不屬於老派的味道,是做得比較精緻的. 除此之外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是, 因為我也是個很愛吃腸粉的人.尤其牛肉腸粉,比起蝦仁腸粉更難做. 英記茶餐廳 的 腸粉 我自己覺得做的非常好吃. 那個皮又滑又有彈性,而且很多老派的店很容易蒸到 皮軟爛 或者皮破掉 在他們家我沒看過這種情形. 蝦仁好吃,牛肉腸粉牛肉要蒸到嫩,而且裡面 香料跟牛肉比例, 另外 炸兩(炸油條)腸粉也很好吃 比較常去的是 西門店. (應該去裡面唱歌也可以點的樣子,這樣慶生好像也不錯XD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算是覺得蠻意外的, 誰會想到會在 KTV 附屬的港式飲茶 吃到讓自己覺得很滿意的港飲. 給你參考看看囉 ^口^/ 喵德烈~ -- 認真的人就輸了, 我真的覺得,這句話是至理名言, 那麼, 兩個相愛的人,彼此把一切都互相輸給對方,似乎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6.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683606.A.6C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