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桃園馨髮評價如何呢??
Sep 3rd 2014, 10:53, by wshsj

作者wshsj (Kay)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桃園馨髮評價如何呢??

時間Wed Sep 3 10:53:28 2014

桃園的朋友大家好~ 我剛搬回桃園不久 一直想整理頭髮但也一直搜尋不到喜歡的店家 最近看到中正藝文特區的馨髮 因為我想剪髮加染髮 而他們家好像都是用AVEDA的產品讓我超心動的!! 染劑方面我是不希望用太差或太刺激性的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比一般髮廊稍微小貴一些是沒關係的XD 但想問一下桃園版的大家 有沒有去過馨髮呢?? 他們的服務評價如何呢?? 之前在外地曾經有被設計師大雷過 造成那次剪髮超不愉快.. 所以想先發問過審慎決定 附帶一提XDDDDD 我是個工作累了 沒事也會跑髮廊洗頭的人哈哈 感覺整個人都放鬆 工作的疲累也沒了 洗髮完整個香噴噴心情也大好 所以最近想認真地找一家我愛的髮廊 常常的去光顧 先謝謝大家把我的文看完~ 也希望如果桃園版友有好的口袋名單也可以提供借我參考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1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9712811.A.FB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