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倩,妳是我身上的一塊肉。(一)
Jan 3rd 2015, 11:17, by penguin56700

作者penguin56700 (企鵝B)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倩,妳是我身上的一塊肉。(一)

時間Sat Jan 3 11:16:49 2015

「欸,涼,我現在單身耶!」 『所、以、呢?』 「所以我給妳一個機會,追我啊!」 『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坐在眼前的,是一個實際年齡大我七歲,但外表讓我想喊他一聲爸, 嚼著檳榔,操著道地台灣國語的諾。 「拜託!我超好的好不好,我很溫柔,對女朋友超好的餒。」—諾滿 嘴紅咚咚的嚷嚷著,邊將我指定他親自下廚的白醬海鮮義大利麵裝盤。 「欸,有沒有打火機?」 『你有毛病啊?老娘有抽菸嗎?』 蹦、蹦蹦…,三步併兩步的,諾跑到隔壁的柑仔店,買了一個印有辣妹 圖案的打火機。 「OK了OK了,涼,妳趕快過來吃,好吃的話,記得給我香一個。」 沒做回應,入座後,忍不住翻了個世界大白眼,這場面未免也太奇怪了吧! 我到底在哪啊! 木頭長桌,木製長椅,一盤義大利麵,左右兩邊各放著一個情調蠟燭,一名 男子檳榔嚼著津津有味並用挑興的眼神盯著我。 『哇靠,太好吃了吧!』 「來吧,香一個。」 『我從頭到尾都沒答應過,說好吃要親你一下好嘛!』 「幹!」—諾拍了一下桌子配合著這鏗鏘有力的詞彙。 「涼,我跟你說真的,要不要追我?」 『……』 「我現在是剛好單身喔,剛好而已!」 『……』 「啊~妳也單身對不對?!那我追妳好了。」 『不要。』 「幹,我知道了,妳怕妳愛上我,妳在猶豫!」凝視著我的眼睛五秒後, 諾大喊出他的結論。 『你真的腦子問題很嚴重,好可憐。』 ----------------------------------------------------------------- 跟諾是在我高三時後認識的,他是一個"奇怪"的人,掏盡腦袋也沒辦法用 別的形容詞來描述諾,可能:下流、詭異、莫名其妙、邏輯異常,也算接近 他這個傢伙。 諾是多奇怪的人? 奇怪到妳跟他說,幫我買鐵路便當,他會衝到火車站,買月台票,上火車, 再從剛起步的火車上拿著鐵路便當跳下來的人。 千萬不要懷疑他智商狀況,他聰明得很,各領域皆有涉略,英文更是一流。 『喂,你那麼聰明,幹嘛不去考個高考之類的。』 「幹!我考啦,差0.5分,因為我一遇到考試,就想找女人打炮!打完炮就沒 力考試了。」 沒錯,他就是會對少女說這種話的人,夠怪了吧。(24歲還能稱為少女吧) 『你之前不是有交一個女朋友,很穩定,所以才消失四年嗎?』 「她結婚了,小孩也出生了。」 『嗯?』 「倩,她是我高中同學,我們認識十多年,一直都關係很好,每年都會通電 話,她是我的家人,我身上的一塊肉。」 「我們在這十多年來,一直各自身邊都有伴,誰失戀另一個人就義不容辭的陪伴。 五年前,她失戀了,從高雄到花蓮來療傷。整整一個禮拜,我陪吃、陪玩、陪睡。」 諾的語氣很堅定,但我的思緒沒辦法專心,因為諾平常就是一個不正經的下流胚子, 談論雌性只有幹與不幹的選項。 「幹,不要那樣看我,我沒有對她下手!」可惡,被諾看穿我在想甚麼了。 「她回高雄後,我的日子過得很一般,只是某天手機響起倩的來電: 【諾,怎麼辦,我好難過,可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難過。】她哭得很傷心。」 「幹,她是在公殺小,妳們女生就是那麼難搞啦!」 『關我屁事。』我悻悻然地回。 「我愣愣地回她:妳不要哭不要哭,那我找個時間去高雄陪妳好不好?」 「涼,妳知道嗎?我們有時候,人,就是會說一些客套話,但沒想到她跟妳一 樣北爛,沒有在客氣的。她馬上問我幾月幾號要過去,準備搭幾點的車,她 到車站接我。」 「兩天後,我帶著皮夾,行李是一件內褲,一件衣服,坐上第一班車到她的城市。」 「一出車站,就看到倩朝我跑來。」 「我揮手喊著:「倩~」,然後我的嘴就被堵住了。」 「晚上我們在倩的小套房裡看電影,她靠在我的懷裡,時不時地抬頭偷親我, 她說:【諾,我喜歡上你了,怎麼辦?】。」 「我用身體告訴她怎麼辦,所以隔天早上她上班就遲到了。」 『幹,我沒有想聽這種情節好不好。』我翻了白眼,諾則淫蕩的笑。 「原本預計待三五天的高雄之旅,變成四年。」 「這四年的時間,我過得非常快樂,我們惋惜彼此竟然錯過了十多年,又慶幸 現在能夠共同擁有幸福。我們像一對小夫妻一樣,我料理三餐,讓她胖了十 公斤。我們和鄰居成為好友,周末聚餐交換異國料理,晚上一起玩德州撲克, 一起玩鄰居的babe。」 「她很愛我很愛我,我知道,我真的感覺得到。她想跟我結婚我也知道。」 『那幹嘛分手?』 「……」 -待續 ------------------------------------------------------------------ 第一次嘗試把身邊的故事記錄下來,文筆、排版不夠順暢處,請見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1.8.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255020.A.FA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