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發現老公與愛犬有染 絕望妻掉光頭髮
Nov 7th 2014, 16:03

家住在英國史塔福郡的里得夫婦、49歲的詹姆士與33歲的海蒂(James and Heidi Reed),2010年結婚後,就養了一隻史塔福鬥牛犬艾薇(Evie),夫婦二人都非常疼愛艾薇。原本生活尚稱平靜,但沒多久後因為詹姆士被公司解雇,夫妻二人開始經常爭吵。

幾個月前,海蒂開始覺得詹姆士的行為有些神秘,她懷疑詹姆士可能感情上出了軌,外面有小三,但始終苦無證據,「那陣子連艾薇對我們兩人的態度都變得不同,我回到家,艾薇總會高興搖著尾巴迎接我,但詹姆士回家,艾薇會對著他吠叫,有時還會嚇得夾著尾巴躲起來」。種種行為的改變讓海蒂愈來愈疑心,她決定要找機會偷看一下詹姆士的手機,試著找些蛛絲馬跡。

海蒂終於找到機會拿到了詹姆士的手機,先檢查了通訊錄和簡訊,卻完全沒有發現什麼異常,於是海蒂打開了手機內「照片」的資料夾。海蒂很驚訝地發現一系列「人獸交」的照片,全部都是男人正在與艾維發生性行為的,更讓海蒂崩潰的是,其中有一張拍到男人的臉,竟然就是自己的丈夫詹姆士!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感到全身發冷,並不斷顫抖,只好先拿出自己的手機備份了那些照片,因為我怕他把照片刪除」。情緒幾乎崩潰的海蒂開始打包,「我不能再把艾薇留在他身邊了」,海蒂決定帶著艾薇離開這個住了4年的家。詹姆士回到家,看到正在打包行李的海蒂,「我告訴他我要走了,因為我發現了他電話裡的那些照片」。

離開後的海蒂幾天內掉光了整頭的頭髮,醫師表示,她可能這輩子頭髮都長不回來了。海蒂報了警,詹姆士幾天後就遭到警方逮捕,上個星期,法院判決詹姆士必須在監視下進行3年的社會服務,並將他列入登記有案的性侵犯名單中5年。

但史塔福黃冠法院並沒有判處他日後不得飼養寵物。(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詹姆士與海蒂2010年結婚。翻攝自《太陽報》

結婚當天留影。翻攝自《太陽報》

遭到詹姆士性侵的艾薇。翻攝自《太陽報》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