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沒搶到限量優惠htc eye,也沒這麼嚴重吧
Nov 6th 2014, 15:37

沒搶到真的好像會怎樣一樣...

煉小傑 wrote:
預購是因為最近剛換4G所以才開始關心有什麼手機動態!
剛好看到htc發的新聞稿說明11/5 11點首賣會~!!
我想一般人應該會相信官方資料吧!???
另外您說差一千元沒差!!
我不知道您是否有買到手機!!??
坦白在前幾天我還鼓吹同事一起購買,
昨天我還上網訂購了2組玻璃保護貼還有外殼,
就等今天能高高興興的買到手機而且還是買2隻!!!!
今天11點放下手邊工作,登pchome搶手機,
跟大家一樣進刷卡畫面後就說沒庫存...
想想就算了......
接著馬上趕去3家店面詢問,結果是什麼......
預約已滿.....
11點多就預約已滿.....!?
打去客服詢問也只是說會跟上頭報告!???
我想請問大家..
如果你收到一份廣告單,跑去店家消費,剛開始就跟你說東西賣完了!
要買需要用原價購買,而且連贈品都不送!
我不知道有誰有這種肚量可以忍受.....???
(這時你跟我說.....為什麼前幾天你不去訂!??哪我想...這廣告單是耍人的嗎???)
今天只是簡單的對他們這種做法很不諒解...!!
我想..是真的....HTC真的不差我這個用戶......
我也不想再買HTC的手機了!!!
我也不是有意要跟您爭執!!就只是就事論事~~!若有不舒服的地方跟您說聲抱歉~~~

我9月續約降價頗快的蝴蝶2/32G.我還想再買一隻Eye.

第1.沒有人叫你先買好殼跟保貼再覺得自己可以去搶到...(早就可以預約的東西,很難...),搶不到再來該

第2.有在關注Eye的可以大概猜售價13900~14900,我自己猜13900(因為要跟M8/B2,16G的價位差不多)

所以hTC首波12900送套套對我來說根本超佛心.

第3.就算沒搶到首波,hTC手機很好,我用的很習慣,就算12900沒買到,13900我還是會買.

i6、ip6貴的要死、要排隊也沒聽人該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