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心得] 這是我的Sephora購物清單, 妳的呢?
Nov 6th 2014, 15:24, by rici

作者rici (靠爸飛參上)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這是我的Sephora購物清單, 妳的呢?

時間Thu Nov 6 15:24:24 2014

感謝版友拋磚引玉~ :D 一年只在Sephora買不到$50的我(而且還沒有集點) 今年中突然發現原來我已經有登記會員(?) 非常後知後覺得才知道原來不管哪個等級都有好康囧 我運氣很好跟到上個月的FF打折 因為有朋友在Sephora上班 所以就先買了這些... 然後就一次升等到VIB 男友知道我買了這些東西後 打擊很大的說「同樣的錢可以買iPad啊啊啊」 說的也是 我想買iPad想這麼久了 最後全部都花在Sephora上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波清單(等著寄過來~) 1 / Clarisonic Mia 2 冬季組合 我已經有Mia第一代不過很想換成兩段式的 2 / Too Faced - The Chocolate Bar Eye Palette 被美妝Vlogger生火 3 / Sephora Collection Deluxe Antibacterial Brush Set 買給我妹的生日禮物(long due) 4 / Clinique -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Balm 上次買的已經用完了 忍了好久我竟然現在才買(?) 5 / Make Up Forever - Aqua Eyes Matte (Black) 上次入手了眼線液筆驚為天人 想買一支鉛筆~ 6 / Fresh - Skincare All-Stars 一直都是Keihl's忠實顧客的我 聽說Fresh好用所以想試試看 7 / Fresh - Dare to Bare Sugar Lip Set 同上 Review看起來很強大... 就只好也買了(?) 8 / Fresh - The Mask Bar 我對面膜類很有愛所以一定要試試看~ 9 / Sephora Favoriates Draw The Line 因為Nars跟Milani用很久所以想換個跑道 這個剛好一次滿足~ 10 / Beautyblender The Original 向來上底妝都是用手 所以想試試看這個初階版的工具 以上就是我第一波清單~ 因為我是化妝苦手所以都想試試看啦 然後我又是保養懶人囧 總之因為拿到了折價所以一鼓作氣都買了 第二潑還在醞釀中~ 1 / Urban Decay - Eye Shadow Primer 被美妝Vlogger燒到~ 2 /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眉毛系列 還在研究要買哪個~ 3 / Fresh Skin Care Set 想多買幾個當作聖誕禮物送出去 但是現在網站掛掉了所以沒辦法研究... :( -- san francisco / designer / foodie https://www.facebook.com/inleslieseyes http://leslieche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36.210.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258668.A.6BE.html

chaokelly: 網站掛了好困擾QQ 110.26.173.15 11/06 15: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