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Nov 7th 2014, 23:08, by BMW730i

作者BMW730i (寶馬)

標題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時間Fri Nov 7 23:08:39 2014

※ 引述《c6663 (c6663)》之銘言: : Title下得很滄桑 : 不過魯蛇在下我本身就是一個情感上的魯蛇,滄桑是必然的 : 早已超過而立之年,沒有特別興趣(喜歡逛書局看書) : 被打槍打到全身麻木,被放鴿子放成養鴿廠老闆 ^^^^^^^^^^^^^^^^^^^^^^^^^^^^^^^^^^^^^^^^^^^^ 兄弟 看到你這篇真是差點讓我誤以為看到自己 Orz 我只想跟你說 有交過兩任女友就已經大勝一堆人一點也不魯了啦 不知道你以前追過幾個 但是不管怎麼除你的成功率都是 > 0% 的 像我這種年過 30 但卻一任女友也沒交過 打槍率+ 領卡率 =100% 的該情何以勘呢 ? 談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都還不知道的 該叫 「超級無敵魯魯蛇」嗎? 我必需說每次對喜歡的女生我都是用盡全力去追求 但結局都是追 A → A 跑; 追 B→ B 躲; 追 C→ C 神隱 總之就是再努力也追不到半個我喜歡的 常覺得這輩子活了三十年不知到底有啥意義 : 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 : 家人一直叫我相親 : 但我覺得好累好累 : 不帥的我 只是個書呆子 : 又有個大肚子 ^^^^^^^^^^^^ 你說你有個大肚子 但仍交到兩任女友 小弟我每天在運動 175cm /65kg 還交不到勒~ 是不是再次證明了外表非重點呢 : 我想,即使我是被我喜歡的女生我也不要這種男生吧 : line沒有feedback, FB也被刪掉了 : 我想,我該習慣這一切 : 總有一天我會習慣的........... ^^^^^^^^^^^^^^^^^^ 或許久了你也會跟我一樣體悟到一句 姻緣天註定,半點不由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1.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372921.A.E5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