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責任制? 我好像被坑了 = =?
Dec 5th 2013, 21:20, by h26021309

作者h26021309 (我是好人司機)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責任制? 我好像被坑了 = =?

時間Thu Dec 5 21:20:38 2013

先說 我在一間應該是算傳產的器材公司上班 做的是品管職務 帳面談26K 實領24.1K = = 且我仍然在此公司上班... 記得當初跟我談薪水時 沒談到會加班 以及責任制這件事 然後第一天報到時 我看到合約上有責任制三個字時 因為承辦人員要收回去 所以叫我趕快弄一弄給她 我雖然抱持疑問但還是傻傻直接簽名...(抱歉 第一次接觸到這種工作 慌了 怕丟了工作 但是一到上班工廠 我還是有請我們直屬長官去幫我問 但是這一問就是一個月過去了 感覺長官完全沒有管我的死活... 結果當我又在提起時 長官跟我說 我在幫你去問一次 但是阿 下次去談薪水的時候 要注意自己談了些什麼 然後開始跟我說一些 他剛出社會20多年前 薪水也才一萬出頭之類的 叫我要多擔待什麼的 然後帶我的課長也開玩笑的跟我說 誰叫我要簽 感覺好像就是無法改變了 = = 但就在今天 發薪日 我去查了一下 依然是24.1K..... 勞保健保都是保21000的 扣真的會扣到將近兩千元嗎?? 我做的是品管的工作 卻要上生產線去做作業員的工作 有些根本已經是勞力活等級 才領這樣的錢... 我覺得更可惡的是 責任制加班沒有薪水 它們還是會要求我留下來加個一小時也爽= = 公司曾經有加過通宵的紀錄 自己最晚加到12點... 卡在一個快過年了 要不然就馬上離職了 現在卡在一個很煩的狀態 不知道該怎麼辦... 工作又這麼難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7.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