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華東及上海
上海、蘇州、杭州、南京、江蘇、浙江等 
福建浦田探親遊玩~
Dec 5th 2014, 12:01, by 阿茲海默

第一次去大陸就是去探親,唉唷~說的好像我是老榮民似的~ 這一趟去才知道我想像中的大陸跟現況是完全不一樣的,其實文化差異不大~大夥拜的都是一樣的神明~

剛去時我還想像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這幾天下來是前後都沒村,通通都是店~

市場也是應有盡有農民生活都富裕了,不過都是我個人的觀感就是了~

浦田的早市集收市狀況~裡頭有賣鴿子,及狗肉火鍋唷~

到浦田第一天開始就在新朋友家中蹭飯,蹭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與高齡96的奶奶合影

路上閒晃 覺得很清幽~

我的新朋友我姐的師傅與師娘

第一次看見機車的車牌是豎直的~

有幸看到印尼的傳統表演~

涵江的鬧區~那邊的交通特色可以說是啦叭聲了,啦叭聲此起彼落第一次去就被嚇到了~
還有摩托車式的計程車~ 這張是民眾停車很自然的停在路中間,形成了自然的安全島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7846

居然還有模範家庭示範戶~真是好點子(我猜是村長或里長之類的住戶吧)

這是跟親朋好友的合照,當中獨照的是我表弟~帥吧 大老闆唷!

九龍谷國家公園~進去之後才覺得 大陸的土地真是遼闊阿~
當中是我姐與他的好朋友~

對課本有印象的應該知道徐霞客吧~

風景還可以吧!~內部更深餒

傳說中的紅領巾~讓我碰到了(好新奇~對我而言)
聽是之前是表現優異或是功課好的才有的繫,說是現在個個都繫~應該是怕傷了小學生心靈吧

這家酒店頂樓有個旋轉餐廳~就是用餐時當層會慢慢旋轉看到不同的風景~
剛開始會怕,後來是吃的力量一直支持我~哈哈

旋轉餐廳窗外夜景~

內地的公共廁所~沒門 始終不敢領教~

又閒晃到不知哪的路上~~ 遇見名符其實的旱鴨子 還有革命老區村~怕了吧!!

當我目擊到這樣的牙醫館,讓我覺得我很沒勇氣在那裏看牙~
真是太厲害了~旁邊是市場喔! 各位~

準備坐動車去廈們了~就是台灣的高鐵,不同的是動車快多了~
大概是路直又大條~他們到哪動不動就跨省,絕對是有快的必要性~
我坐的是和諧號唷~

這我也不知道是甚麼造型的建築物~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7846

這是我外甥女~很清純吧!!

第一次兌換外幣~總是要紀念一下咩~~

這一趟去內地 雖然文化一樣,語言一樣~飲食一樣 但我還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任何事物都是新奇的,畢竟時間太短 很多事都是倉促的~

會覺得沒吃到甚麼,沒玩到甚麼~沒逛到甚麼 但我還是很滿意有這麼一次的出發~

有機會我肯定會再去的,至少在有生之年~哈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