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徵文] 一直都會在的你
Dec 6th 2014, 03:14, by kokohu

作者kokohu (叫我教練~)

看板MayDay

標題[徵文] 一直都會在的你

時間Sat Dec 6 03:14:22 2014

清晨的冷風穿透了欄杆上的紗網 一溜煙的跑到我的身旁 想要拆散我和棉被這對才剛在一起不久的情侶 突然你的聲音 滑進我的腦海 更新了我的思緒 我的一天 就這樣開始了 那些我跑圖書館念轉學考的日子 如果沒有當初我高中同學抓我去聽DNA 如果我沒有踏上諾亞方舟 如果不是你們的歌鼓勵我 如果不是每天念書都能聽到你的聲音 可能我不會考上我心目中理想學校 可能不會有這些很愛五月天的朋友 可能我不會追上我的夢 也有可能不會有現在的我 一年一度又來到了這一天 年底總是有五月天的呼喚 把陳列已久的衣服拿出來穿 一封信寫的是我對你們滿滿的感謝 你總有宏觀的遠見,總是用最好的方式關心我們 如果這一生沒有五月天的陪伴,沒有你們的鼓勵 那些艱苦的日子可能也度過不了 你總是問我們快樂嗎? 可是我們更希望樂見你們開開心心過日子 謝謝你阿信 是你讓我認識五月天 是你讓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 去追自己的夢想 去改變這個社會 去認知自己 並成為更好的人 --------------------------------------------- We can't live without May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45.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7806866.A.F1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