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超強眼睛放大術!實用眼頭臥蠶妝
Dec 5th 2013, 01:41, by wenwen52

作者wenwen52 (wenwen521)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超強眼睛放大術!實用眼頭臥蠶妝

時間Thu Dec 5 01:41:40 2013

********************************* 圖文無音樂好讀網誌板: http://evenwang4.pixnet.net/blog/post/281607083 ********************************* 純文字版: 上一次發底妝文後~好多人都跟我說希望再發妝文,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好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都是怎麼用妝騙人的哈哈哈超強眼睛放大妝唷! 之前沒發摟到底妝文的在這兒唷~~~ 【彩妝】加上光與影,臉蛋好立體 話說我真的好羨慕那種眼頭尖尖,感覺眼睛會笑的女生 還有桃花眼臥蠶!不是眼袋唷是臥蠶~感覺好韓妞好可愛唷嗚嗚 咱們先來談談臥蠶吧 圖片取自:http://news.gamme.com.tw/250253 以上是可愛的網友,將美女藝人們的臥蠶PS掉 各位客官您看看...沒有臥蠶好像老了5歲啊!!! 以上圖片證實了臥蠶讓一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更可愛唷~~~ 而且她們都有彎彎、尖尖的眼頭,好美好羨慕唷 (有種想開眼頭的衝動 好吧回到現實,來談談我的眼睛吧 如果平時沒有畫眼妝,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呆呆呆呆呆啊......... 我沒有眼頭沒有臥蠶,眼型屬於滿圓的狗狗眼那一款 只有慶幸我雙眼皮滿深的,本身睫毛也滿長,但我對我的眼型真的十分不滿意啊 inetgraet三色眼影,新買的,前面文章有簡單介紹過~ 主要是用到最右邊的打亮眼影 眼線筆們~~ Miaa Hana花娜眼線筆黑色、咖啡色,超愛花娜眼線筆,用了不知道幾百隻,好畫又不太 暈 salon眼線筆香檳粉紅色 maybelline超極細眼線液 通常我化眼妝就是需要那麼多支筆啦哈哈~~等等就知道每隻的用途囉 修容餅(暗色)&小小刷子 是的~這也是今天的眼妝要用到的唷 以上是比較特別的道具,基本的就是睫毛夾、睫毛膏等等 都準備好了就開始化妝吧~~~嘻嘻 step1.夾翹睫毛 首先先把睫毛夾翹~~將上睫毛從根部開始分三段慢慢夾翹 夾睫毛要在全部的眼妝之前,如果刷了睫毛膏再夾睫毛容易斷掉唷 夾上睫毛時眼睛往下看會比較好夾也不容易夾到肉唷 接著~~~重要的來囉 夾了上睫毛也要記得下睫毛啊,將睫毛夾反~過來拿! 相對的,夾下睫毛時往上看會比較順手唷,夾根部就好 下睫毛要多練幾次,一開始會有點難上手,不過順手後會發現有夾有差每次化妝都會夾哈 哈 讓上睫毛網上捲翹,下睫毛往下,讓眼睛更有向外放大的感覺唷 step2.畫假眼頭 接著,來畫眼線吧!出動我們的黑色眼線筆 切記,因為要先化眼頭,所以眼線筆要盡量削尖! 眼頭這個步驟用眼線液代替也是可以的~~畢竟眼線液都會是尖的 (個人覺得眼線液畫眼頭較容易掉色,所以才都用眼線筆 這步驟重要唷!! 將眼頭往鼻梁處拉~開~~~ 用眼線筆先畫滿自己的眼頭 接著!用手把眼頭往下拉一點點 用眼線描繪出尖尖的假眼頭!眼頭要稍微往下唷~不然平平的很奇怪 也不要畫太長,大約超出自己的眼頭0.2~0.3公分就好 但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眼距(兩隻眼睛眼頭的距離)和眼型來做調整 把下眼頭留白處補滿即可,不需往旁邊化到下眼線 兩隻眼頭畫完如上圖~大約就是自己的眼頭外多畫一個小小三角型這樣 其實眼頭也是沒那麼好上手的,要多練幾次,我本人也是練了很多次的 多多參考每個人的眼型,照著感覺化就對了~ 反正注意要輕輕下手,畫尖尖的,不然會很像一坨黑黑的眼屎很醜 step3.畫眼線 眼頭畫完後就好辦事啦~眼線順著眼中、眼尾描繪 要抓好力度,關係到眼線的粗細 (當然使用的筆的鈍度也有差啦) 在描完自己的眼型的眼線後,在眼尾處先停筆 因為如果一筆畫下去,很容易失敗 要先抓好要讓眼尾上揚的角度、眼尾要拉的長度等等 還有!眼線如果在中間畫鈍了,也要轉一面尖的來化眼尾,我有時也會在這換眼線液來畫 眼尾 眼頭尖眼尾也要尖囉~哈哈,不然眼尾鈍鈍的很怪 接著這步驟正式出動眼線液啦~ 之前幾個步驟是要用筆或液都可,但我覺得這邊一定要用眼線液就是了 因為要畫~內眼線!不然在睫毛根部會有一條白白的感覺 用手指將上眼皮拉開,描繪睫毛的根部 而堅持用眼線液的原因,是因為 1.這步驟接近眼睛,用眼線筆可能會掉屑屑,如果進了眼睛會不舒服甚至發炎 2.眼線液相較於眼線筆來的軟,好控制,筆頭尖細,在這種比較細小的部分會好畫許多 兩眼上眼線完成~~~ ((啊糟糕...我左眼化怪怪的線條有點不順... 接著要來畫下眼線唷~~~ 使的是咖啡色的眼線筆 下眼線如果也使用黑色,整個妝感會艷很~多,就看個人所需了 我本人是都用咖啡色,眼睛可以變大變有神又比較自然 首先,將下眼瞼往下拉一點~在加上吐舌頭就會變鬼臉那樣 眼線要描繪的位置,是眼尾1/3處! 如果不確定是不是1/3沒關係~~ 簡單來說就是畫到隱形眼鏡(黑眼球)開始的地方啦哈哈 接著使用粉紅色亮亮的眼線筆 (其實銀色或珍珠白色都可以,只要有亮亮的都好~只是粉紅色會比較自然一些 畫在眼頭1/3處~~ 一樣,就畫到差不多隱形眼鏡(黑眼球)開始的地方就好 眼頭打亮會讓眼妝看起來更水汪汪,更無辜這樣~~~喵嗚 (哈哈哈 step4.假臥蠶 來囉來囉~~~假臥蠶教學嘿嘿 先使用打亮眼影,一樣是銀白色、或帶點粉紅的都好 因為臥蠶是屬於呈現光澤立體感的,和修容的道理差不多,所以我選用銀白色 而instgraet這盒眼影上就明明白白的寫了是畫淚袋(就是臥蠶)專用唷~~ 首先用眼影棒沾取打亮的眼影,畫在臥蠶應該要在的地方~就我畫灰色地帶 就是眼下一條~畫太細會沒有存在感,畫太寬就變眼袋囉!所以要拿捏好~ 畫完之後就有亮亮的了~~~ㄟ...不過好像似乎不怎麼明顯,也不太像臥蠶吼 別急別急~還有下一步! 使用修容餅(打影粉)~用較細的刷具沾取 除非刷具真的夠細小~不然我都會把刷子捏扁扁的來使用! 是要幹什麼呢~~~~~ 就是在剛剛畫的亮亮的臥蠶下面畫上一條 製造出肥肥臥蠶的陰影啦! 一樣粗細要拿捏好唷~不然會變很像黑眼圈~ 就是這樣!畫出來的假~桃花臥蠶嘻嘻 有畫跟沒畫來對比一下~是不是有差啊! 畫了臥蠶感覺真的比較年輕耶!好像也~比較電~~ (哈哈哈自己講 step5.刷睫毛 上面一切大功告成後,接著就來刷睫毛啦~~~ 我用的是Kissme睫毛膏唷,最近在姊妹推薦下新買的,真的好厲害唷 (大推 我都是刷2層~~~ 不要遺漏下睫毛唷~~~一開始的時候有向下夾翹 我覺得下睫毛也是眼睛放大的關鍵,要上下睫毛一起讓眼睛延展才會大呀! 而且只有上睫毛沒有下睫毛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怪怪的哈哈 大功告成! OK眼睛完妝! 來對比一下吧~~~ 就是首圖那張啦哈哈,我的AFTER忘記看鏡頭了哭哭 (但我真的覺得看鏡頭有點害羞 Before是清純小妹妹呆眼,After就是充飽電的眼睛haha 眼頭、睫毛、臥蠶都跑出來了~好像去做了什麼微整一樣哈哈 ((我拍照化妝不知道是手抖還是怎樣,眼線真的沒畫好啊嗚嗚原諒我 喔喔喔怎麼感覺有點韓妞啊哈哈又在自己講 不過臥蠶好明顯唷喔耶 (我最近頭髮真是毛到不行啊... 今天的妝沒有上上眼影~有時候我也會在眼窩畫上咖啡色眼影,眼睛會很深邃唷 不過我通常有點懶就是了~所以直接畫眼線哈哈 臥蠶好肥唷!從無到有真是有點給他神奇 這是我平常的妝,約會妝或是跟姊妹聚餐的那種妝 要工作的話就直接在黏上假睫毛這樣! 歡迎指教~以上是小妹我的第二篇妝文~請大家笑納哦哈哈哈 打玩收工嚕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https://www.facebook.com/loveeven.blog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 接下來談談今天最最主要要用的道具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1.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