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麼挽回我深愛的女孩
Dec 5th 2014, 10:09, by qw15963211

作者qw15963211 (善良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挽回我深愛的女孩

時間Fri Dec 5 10:09:48 2014

※ 引述《Carlchen (dandelion)》之銘言: : 第一次來BG板發文,實在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文長,希望大家可以救救我QQ : 我們在五月底認識的 : 她是雙子座的女生 : 我們來自不同大學,我能認識她,遇見她,愛著她,我覺得我很有福氣 : 從五月底到十月底 : 我們總共約出來看過13部電影 : 我們都很喜歡A-Lin,我們去看過4次演唱會(其中3次有A-Lin) : 7月初,她找我陪她到彩虹橋夜騎過一次 : 7月初,她規劃行程,我們搭火車到她家附近玩3天2夜 : 8月底,她規劃行程,我們搭火車到台南玩2天1夜 : 8月初,我們看完等一個人咖啡的時候,她說有一碗熱騰騰的豆花冒出來了 : 可是我說好啦... : 9月底,我們去過淡水玩一次,去看演唱會 : 我生日那天,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她陪我一起吃大餐 : 她吃太多,她回家還拉肚子,我好心疼 : 十月底,我們又約出來看了一次電影 : 看完電影後,隔了3天,她傳訊息說「書念不完,今天不能聊天」 : 我笨蛋到說了這段自以為為對方著想的話,我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是個大笨豬 : 「念書比較要緊,考試只有一次,聊天可以明天聊,可以後天聊, : 可以下周聊,聊天何其多」 : 所以從那天起,我們沒有任何訊息 : 11/11,我傳了訊息告訴她「考試要加油,太陽公公給你溫暖」 : 她回「是因為光棍節嗎XDD」 : 11/13,我忍不住問了她哪時候考完試,她說她下禮拜還有兩大科 : 所以我等到11/24我傳了訊息給她 : 我覺得她回得很慢、而且回得很短,讓我察覺有點不對勁 : 所以我就傳了「我覺得有點焦慮」 : 隔天晚上,震撼彈下來了,看到當下我傻了 讓她走吧。 如你知道的,這只是誤會。你們其實一直對彼此有情意。 但你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你現在一直挽回,只是把自己的情緒跟想法丟給她,不管她想不想、要不要。你在踐踏 你們之間的過去,讓你們的回憶變得廉價。」 是男人,坦然接受結果;是男人,坦白面對自己。 你現在要做的,是收拾自己的情緒,淡然地檢討這段關係。 你們也許日後有緣、無緣,但現在時機已經錯過, 沒有誰對誰錯,也不要後悔,因為這只是你人生的一個階段。 是的,你人生的一個階段。 人要在結束一段關係之後,意識到自己的不足,藉由對方從而更認識自己。 你們目前沒有結果,但你別強求而貶謫了你以及你們關係的價值。 只有你本人知道你在這段關係,所有不應該、不妥的言行舉止, 嘗試修正、改善它們,這很重要。 日後的人生,你會遇到你認定的別人,別陷溺在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 因為選擇沉溺在悲傷、孤獨、悔恨的,從來只有自己。 抽離現在的負面情緒,讓朋友以及其他美好佔據你。 展開自己一個人的旅行,感受自己活著的證明, 告訴自己並沒有因為失去了一份愛情,就失去了自己。 重新找回生活的重心,讓她知道她這段感情是份無悔的熱情, 因為她喜歡上的,是這樣子堅強成熟的男人,是可以讓人依靠的男性。 同時停止把自己的垃圾倒給對方,讓她可以在這段感情結束的現在,也抽離並成長。 其實你現在要的,說穿了只是憐憫。 人都要成長,為了她為了自己,好好趁機長大。 這樣子,就不枉愧你們之間曾經那麼喜歡對方了。 「是男人,準備好自己的肩膀。 在某天她需要的時候,沈默、有力的讓她依靠。 如果她從此以後,都不需要你的肩膀,就為她感到開心。 因為她沒有受委屈,她過得很幸福。」 傻瓜, 傳封簡訊給她, 「曾經被妳喜歡過,我感到很榮幸。」 祝她好運。 祝你好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6.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745391.A.0B2.html

chen75125: 淚推,也是剛錯過了一段緣分,感觸很深。 12/05 1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