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不願意分手 不停吵鬧擾亂我的生活
Dec 5th 2014, 11:17, by lik423

作者lik423 (lik)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不願意分手 不停吵鬧擾亂我的生活

時間Fri Dec 5 11:17:14 2014

※ 引述《KANSAI (CEREZO)》之銘言: : 我和女友現在都在日本留學 : 但他是交換學生 明年四月就要回台灣了 : 而我是研究生 明年三月畢業後以經確定要留在日本工作 : 今年四月的時候被學校派去接待新來的留學生而認識現在的女友 : 其實當初對她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 而埋首研究的苦悶生活中因為她的出現變得多了一點歡笑 : 也因此我們在沒有很熟悉對方的情況下很快的決定交往了 : 我是覺得當初決定交往的時候 : 彼此應該都有個共識說明年大家都會分道揚鑣 : 要長遠的一起走是不太現實的 : 所以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顯然這段是你:"一開始就認為是玩玩"的準備心態 問題是女方不是這樣心態, 交往過程中可能也都暗示你或直接跟你說:我愛你 愛就跟玩玩不一樣,交往過程中她大概想僅辦法想得到你的承諾(做一切女友會做的事) 你交往過程中跟她說了:我愛你 你就是給他承諾不是玩玩的心態了 重點是你交往的是台灣女生 我認識的台灣女生除了被玩過而成為玩咖的女生 絕大部分的女生都是以未來是一起經營下去的心態去交往 日本女生我就不認識 大部分日本女生結婚後不太能工作 在感情上經營未來的價值觀可能跟台灣女生不一樣 : 而從這學期開始後 女友熱中政治及社運的情形變的變本加厲 : 常常晚上泡在PTT及網路上弄得早上起不來沒去上課 : 只要我不認同她的意見與立場 她就會說我是689 9.2等等... : 其實我對台灣的政治時事不是那麼了解 所以不想要隨意發表意見 : 但有時候覺得她根本是為反而反 理盲又濫情 : 我覺得自己真的撐不到四月了 所以這禮拜提了分手 : 但她卻是一直在哭鬧說她不想分手 且在留學生之間把我的事情講得很難聽 : 搞得我很難做人 : 而我最近和一個日本女生(同一個研究室的同學)走的蠻近的 : 也要被她拿來做文章說我劈腿 吳縫等等... 這不是無中生有吧,你走滿近是多近? 本來就該避嫌啊,除非是實驗必須一起做, 或是研究室大家出入時產生的空檔剛好你們兩個在一起 不然是得儘量避免兩人獨處,一起吃飯去哪儘量避 還有 不要去逗別的女生笑 恩..我認識不少優秀(身材跟學術)的男生 他們實在很擅長逗女生笑(包括講對方可愛,今天哪邊穿不一樣) 他們身邊的女朋友很可憐 因為男生覺得很無辜,是別的女生愛找他們 : 問題是交往的時候她也見過並和那個女生聊天過 也知道我們不是有曖昧的那種關係 : 那女生聽到被她這樣講也覺得很難過 好像是她害我們分手的 :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非得要搞的連日本人都覺得我們不可理喻 : 雖然我現在去學校都是待在自己的研究室 : 有時候還是會在餐廳 或是系館等等碰到她或者她的好朋友們 : 為了不必要的麻煩 : 剩下三個月 還是我乾脆就在忍耐一下呢... : 再過不久就要論文審查了 我真的不想為了她打亂我的生活節奏與心情 ^^^^^^^^^^^^^^^^^^^^^^^^^^^^^^^^^^^^^^^ 因為之前學校關係 認識不少優秀的男生 而且他們真的分手前最常講的就是這樣 然後通常分手後女生反應都很激烈也都會講他們壞話 所以....施主你就接受吧 不..是"受"主 享受有女朋友的好處卻付出的很少 你們根本不理解女生為了取悅男生以及多增加相處機會所付出的心力 :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 謝謝大家 : ------------------------------------------------------------------------- : 補充一下 我想自己是不可能勉強陪她到學期結束了 : 因為她真的太過分 連留學生中心那邊都可以四處講 : 連親密那麼隱私的事情她似乎都四處宣揚了... ^^^^^^^^^^^^ 魚死網破?? : 搞的老師還叫我過去說明看是什麼情況 要我好好準備審查不要節外生枝 : 現在我根本無地自容 弄得心煩意亂 唉... 為了優秀的你完成審查 趕快徹底分一分吧 只是承認自己的錯誤 事後的後果也自行承擔 你的行為在台灣至少有半個玩咖等級無誤 女生不是不可理喻是很不平衡 今天角色換過來我還不敢想像你怎麼報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85.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749437.A.D73.html

diess: 他以前的文章就有表達,絕對不要跟女生認真談感情 12/05 11:20

diess: 〈就當作是 超越一些朋友界線的 好朋友吧:P〉 12/05 11:21

diess: 他根本就在教別人當玩咖嘛 12/05 11:21

Nyaowan: 鵝~好爛喔,那篇啊XD 12/05 11:24

rogergon: 這篇有備份到。原po那篇大概要GG了。 12/05 11:25

abobstar: 原PO明明就喜歡那個女生還不敢承認 12/05 11:26

AliceHsu: 他真是個噁心的傢伙 12/05 1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