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xp開機突然出問題
Nov 9th 2014, 05:16

如題
昨天我使用電腦並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
並正常的關機
直到今天早上開機時
電腦卻突然出現異狀
開機時並沒有問題
直到出現歡迎使用之後
我的桌面卡住了
變得只有桌布
而過了一段時間後
才慢慢出現
但下排工具列卻變成傳統的那種灰色框框(原本是藍色的那種)
雖然後來過了一會兒 他自動幫我跳回藍色但那種
但我右下角(時間那邊)的常駐程是全部消失了
防毒軟體也不見了 也打不開
網路連線也出了問題
不但無法連線 就連連線視窗也無法正常打開
而且當我點到音樂和影片時
他卻說找不到聲霸卡 音效卡
我開啟裝置管理員 裡面卻是一片空白
我也用安全模式去開啟裝置管理員看看 卻沒有任何的驚嘆號符號
我也找了許多相關類似的文章內容去尋找解決方式
但卻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請求各位電腦高手幫小的解決問題
感謝大大們

p.s 我前一天晚上 有使用 系統醫生 ccleanr 和 xp系統中的 清理磁碟 及 磁碟重組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關係 請電腦高手幫小的回答並告知解決方式 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