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處理感情的態度..
Nov 9th 2014, 15:32, by pinoko

作者pinoko (咪咪小肥貓)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處理感情的態度..

時間Sun Nov 9 15:32:20 2014

馬的 剛剛才發現我被一個認識超久的朋友刪好友 真的覺得他超有事! ↓文章超長↓ --- 一開始B男就很常唉說交不到女朋友(他是積極的人) 我就介紹A女到我好朋友小團體圈內(4~6人) 我說「A女很多男朋友喔!不會是你們的對象!她也不會碰我朋友! 但A女認識很多女生,而且感情經驗豐富,說不定可以幫你們」這樣 B男在小團體內算是長相OK也很外向風趣的人~ B男就說 A女長的很不錯之類的 (B男在此之前就有加A女FB 因為覺得A女很正) 我們就會調侃B男叫他跟A女在一起之類的 B男也會開玩笑說他只是煙霧彈,A女喜歡的其實是C男 (因他們還不認識之前,我有把小團體照給A女看過, A女就有說過較喜歡C男的外型) 總之我們會互相噹來噹去 以上介紹之後 我有時候看電影或吃飯的市區活動就會問要不要找A女 B男(我們覺得基於他是小團體的頭)也會主動說約A女一起來 A女開始不定時跟我們出去(僅電影吃飯之類 而且大概也才4、5次) 有次看電影B男他們約不到我, 我也跟他們說A女現在也是你們的朋友就直接約她沒關係 大概是這種關係 -- A女的個性是你對她掏心掏肺,她就會還你心肺的那種人 B男會跟A女說以前的感情創傷殺小的 A女當然也覺得,哇你跟我說這麼多是真的有把我當朋友 也會開導他或講些安慰話~給些感情上的建議之類的 小團體聚會時 B男有說過會跟A女在FB私訊聊天 問他很常嗎? 他也說還好~ 我也說,好朋友本來就會互相關心,我也會關心他阿! (只是認識太久~ 那些創傷都聽的很多次了 現在聽都沒反應了) 而且A女本來就很好相處很會聊天, 我跟B男說不用想太多~ 就只是朋友間的互相關心 B男也說他知道 B男有說過A女長相是他的菜,但個性不OK之類的話 B男也說過他討厭一直PO自拍照的女生,像A女就是 反正就都說只當多認識一個朋友 B男也表示很多人同時在幫他借紹女孩子認識 連A女都說要借紹朋友給B男認識,B男都說好阿就多認識朋友 B男也有跟我說過,他跟某個女孩吃飯感覺還不錯之類的 而且就他跟A女的對話來看,B男甚至有直接跟A女說過, 他不只跟A女有聊天~ 也還有其他女孩子在聊 (因為感情創傷不能放過任何機會) 總之我們都很放心~ (應該說根本完全沒有意識到!!!) 想說B男應該就是這樣吧 沒有其他的了 (放心個屁~ 根本沒人知道B男這樣子是喜歡A女!!!!) (到底哪裡看的出來?) --- 之後A女跟男友分手後竟真的喜歡上我們小團體中的C男... (沒錯!! A女一直是有男朋友的人!!) C男是一位(我覺得)外型普通跟個性簡單樸實的男孩子, A女會主動跟C男用FB聊天 C男不會主動敲A女,但會回話 --- **事件發生** 某天我跟A女在吃飯喝酒(因為那天我告白被拒絕了哈哈) 兩個人醉了7成吧 A女就LINE給C男,請C男出來接我(我跟C男住很近) C男到場後發現,不只我,A女也醉的不輕 他一個人搞不定,就再請B男出動 然後我跟B男當天就發現原來A女跟C男有私下聯絡~ 我確實是覺得驚訝+有趣 給B男載回家的時候還茫茫的打趣說A女跟C男的事 (原先C男請B男載A女 但B男拒載) 但B男送完我回到家後... 爆發!! 勃然大怒!! B男說這樣子就好像他以前被橫刀奪愛的場景 所有人都傻眼.. 我們此時才知道原來B男好像喜歡A女!?!?(因為他此時此刻還是說沒有) 後來我自以為好意跟B男聊很多 他也一直都說還好怎樣怎樣 好險還沒開始追 就是面子掛不住等等之類的話 我當然就是說 時間過了就好了阿,A女也說不打擾C男了阿,她會消失 而且沒人知道你喜歡A女,裝個沒事,一下就過去了沒什麼丟臉不丟臉 他說他知道 只是要時間沉澱 A女也跑去跟B男說 對不起 她不知道B男喜歡他 (因為B男有向A女責怪 讓他想起以前被橫刀奪愛的事) (B男很不能忍受莫名其妙被發好人卡這點) (但是B男是你自己爆發太明顯好嗎?? 當初這麼隱喻到全世界都不知道你對A女有好感就是不想後面追不到太難看, 現在又來公開指責是哪招?而且人家只是跟C男有聊一下FB而已) (然後他也怪C男沒有跟他說 A女有跟他聊天這件事) 後續因為A女B男也有聊過 A女就很傷心覺得自己害C男為難,說要消失不會再打擾C男 B男還回A女說「就這樣消失很不負責任,C男也沒表態什麼, 他還是樂見A女C男發展什麼的,」 A女才想 嗯.. 自顧自的擅自決定的確是不太好 隔天就有再跟C男坦白明講 而C男也擺明拒絕A女 僅能止於朋友身分 所以A女還是會主動跟C男聊天 --- 剛好B男生日在即,想說藉此有個機會可以讓B男出來~ 我們約了小團體吃飯(沒有A女沒有A女沒有A女) 在場六人知情人士只有我跟C男, 但B男想了想決定還是暫不出現 就在我們都覺得B男只是需要時間沉澱的情況下 C男生日到了 A女就想說,約個慶生,我就另一位朋友,共4人去吃飯 當天有打卡 結果B男刪了我跟C男的FB好友! 說我們搞他 說C男欺騙 說A女搞他 說我看好戲 說他又被好朋友橫刀奪愛 還在FBpo文要小團體其他人選邊站 最後 宣布了跟我還有C男絕交 節錄: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勝者講甚麼都合理 敗者哭哭還要被打臉 所以你們那群要怎麼說隨你們 事情發展到今天 和你勢必當不成朋友了 另外 與其為了顧全所有的情況去賣笑 直接和另外兩位結束17年的友情或許比較實在乾脆 幹你媽的17年友情就在你自己偷偷喜歡A女不講又要裝大方說沒有沒有沒有 然後看到我跟C男A女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就崩潰覺得我們兩個兄弟背叛你 幹 去死啦 真的是神經病 再節錄: 你說你消失 他說他沒有 我也相信了 想說兩天後事情就結束了 但你們兩個沒有想過 那個牽線的是否曾有想過 既然會繼續牽扯在一起 是朋友 我一定會離開 是情人 我也會離開 除非牽線的那位現在正拿著爆米花等著看你們兩個的發展和我的落魄 沒有人在牽線好嗎!!但我知道你在說我!!!! 我也只能說 你自己說沒有喜歡A女 你自己說樂見他們發展 我 們 也 相 信 了 好嗎!!!!!!!!!!!!! 天曉得你是多愛她 A女先前還是有男朋友的身分耶 你是在愛殺小 你連追都還沒有追 是在演哪齣的橫刀奪愛 而且你也還是不停的在認識其他女孩子阿!! 到底哪個點會讓我們覺得你很喜歡A女??? 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 說怕丟臉的是你 說不要講的是你 說面子掛不住的是你 現在FB發了一大串文章罵我們三個兼討拍的也是你!!! 我覺得你根本沒有很喜歡A女好不好 根本是輸給什麼都沒做的C男在那邊自我打擊吧!! 你從頭到尾根本就是在不爽C男沒跟你說A女有私訊他的事阿 後面都只是延伸 無限延伸再延伸 哪來的絕招阿!! 而且你跟C男認識這麼久!! 他本來就不是會講這種事的人好嗎!!(重點是根本沒事) 有沒有嘴上說不要但心裡偷偷有好感的女生喜歡上自己的朋友後 卻變得越來越喜歡這個女生的八卦??? 感情的處理方式智商真的是 零 我們 處理方式或許都不是最好最佳的 但你的反應誇張到他媽的真令人超不爽!!!!!!! 17年的友情 為了一個誰都不是的人 說斷就斷 幹 你以前的那段橫刀奪愛的創傷 你怪朋友選擇感情而非友情 我跟你說 你現在選擇的 也是你自己過不去的感情!!!! 而非友情 重點是你先前隱喻的全世界都不知道你喜歡A女!! 現在自己講出來讓大家都知道原來你喜歡A女 還跟我們絕交? 要小團體選邊站? 幾歲了你!!! 幹嘛把自己塑造成悲劇男主角?? 要大家選邊站我真的很反感!!!!!!! 最後節錄: 剩下幾位好朋友 如果你們有碰到需要幫忙、煩惱 或是想要約我吃飯、電影、游泳 都還是歡迎找我 當然你們要找那群人一起活動也沒關係 我能體諒 畢竟那邊人比較多(還有兩個女的,有時還3個) 太 誇 張 !! 這麼酸有必要嗎~ po文還選公開~ 我相信你是想讓除了你FB朋友外的"那群人"看到!! 是!! 我看到了~!!而且還很氣!! 現在絕交還要登報告知天下就是了?? 把路砍成這樣 有生之年都不打算聯絡了是嗎???? 有請酸民,四位皆可鞭。 你們的酸~我可以唷^.※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6.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518343.A.36D.html ※ 編輯: pinoko (220.136.216.188), 11/09/2014 15:40:47

treemate12: 閱。 11/09 15:41

vvoyage: 幾歲了啊......(菸) 把自我無限放大 天下人都對不起他 11/09 15:42

treemate12: 話說原PO口吻好女孩,脆弱易怒的女孩,好YONG~好在乎~ 11/09 15:47

kaojin: 閱。 11/09 15:50

pinoko: treemate我是真的很氣加很傷心!!>"< 11/09 15:53

※ 編輯: pinoko (220.136.216.188), 11/09/2014 15:57:49

treemate12: 這事有甚麼好在乎的?今年貴庚??跟"朕"認真甚麼?全文聽 11/09 15:59

treemate12: 下來他就是個寧我負天下人不許天下人負我得易怒患者阿 11/09 16:00

g9591410: EQ蠻低的 又愛自爆...自己喜歡女的也不講明白 11/09 16:02

g9591410: 然後你們也沒幹嘛還被他誤會 (拍拍 11/09 16:03

pinoko: 真的沒幹嘛阿! A女C男連單獨出去都沒有過.... 11/09 16:04

fallforyou11: B這種朋友不要也罷阿 o_o 11/09 16:05

treemate12: 你沒有必要那麼FOLLOW一個易怒症患者的神經線上下起伏 11/09 16:07

treemate12: 這樣好熱血細逆????? 11/09 16:08

g9591410: 跟B做朋友很累吧XD 完全猜不透啊 11/09 16: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272smrgp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